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葡超-贝拉马尔0-1波尔图 王刚替补无力救主

2011年01月23日05: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2010-2011赛季葡超第17轮,贝拉马尔在主场0-1不敌波尔图,3天内2次负于对手,胡尔克点球打入全场唯一入球。中国前锋王刚在第72分钟替补出场,第77分钟,王刚的突破造成了拉斐尔的黄牌。

贝拉马尔上轮在客场3-0完胜雷利亚队,中国前锋王刚在第86分钟替补登场,在第88分钟打入葡超处子球,帮助球队锁定比赛胜局。波尔图则以3-1轻松战胜纳瓦尔队,目前积44分高居榜首。两队在三天前的葡萄牙联赛杯上有过一次交锋,当时贝拉马尔在客场0-3完败,中国前锋王刚代表球队首次首发打满全场,但难以拯救球队。

此役,贝拉马尔回到主场再战波尔图,王刚坐在替补席上,鲁尼一人突前,阿图尔和雷南在身后策应,波尔图方面,胡尔克、巴雷拉和詹姆斯组成三叉戟,穆蒂尼奥和贝鲁斯奇坐镇中场,阿根廷国脚奥塔门迪领衔后防,赫尔顿把守大门。

第6分钟,穆蒂尼奥角球开到禁区,胡尔克门前接应攻门,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门将雷戈惊出一身冷汗。波尔图在比赛开始后很快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第10分钟,拉斐尔禁区内回传出现致命失误,萨姆派奥20码外的劲射被赫尔顿扑出。第15分钟,巴雷拉边路突破传中,胡尔克禁区内接应打门被雷戈挡出。

第25分钟,巴雷拉又从右路找到突破口,他送出一记精准的传中,胡尔克6码外的攻门被雷戈奋力托出横梁。随后,巴雷拉在外围尝试一脚远射打偏。第31分钟,乌戈禁区内解围不远,胡尔克的打门没有打上力量,雷戈将球没收。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巴雷拉边路突破传中,马科斯禁区内放倒胡尔克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鲁尼和马科斯向裁判抗议分别领到黄牌,胡尔克主罚点球一蹴而就,波尔图客场1-0领先。

第38分钟,詹姆斯边路杀入禁区低射,雷戈封住了角度,随后,雷南在外围尝试一脚远射打偏。上半场比赛结束,波尔图在客场暂时1球领先。

易边再战,贝拉马尔换人,塔图替下若奥-路易斯。第51分钟,看台上有球迷向场内扔进燃烧弹,比赛不得不暂停,工作人员清理完垃圾后,比赛重新恢复。第55分钟,雷南外围尝试一脚远射,赫尔顿稳稳将球扑住。下半时,贝拉马尔虽然加强了进攻,但在波尔图稳固的防守下,并没有得到什么得分的机会。

第65分钟,胡尔克禁区边缘弧线球攻门差之毫厘,随后,塔图侵犯贝鲁斯奇犯规被黄牌警告。第72分钟,贝拉马尔继续换人,中国前锋王刚替下鲁尼。波尔图也在随后做出人员调整,古阿林替下巴雷拉。第76分钟,胡尔克突入禁区的打门没有力量,雷戈将球得到。随后,王刚前场带球突破,拉斐尔从背后拉倒中国前锋被黄牌警告。

第81分钟,詹姆斯禁区边缘打出一记世界波,但雷戈同样做出世界级扑救!第83分钟,贝拉马尔最后一次换人,爱德华多替下马科斯。第86分钟,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替下詹姆斯。第88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乌拉圭国脚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禁区内卸下皮球第一时间起脚抽射,但雷戈在门线上救险!全场比赛结束,最终贝拉马尔在主场0-1不敌波尔图,3天内两负对手,在积分榜上继续名列第8。

双方出场阵容:

贝拉马尔(451):

门将:24-雷戈

后卫:18-佩德罗-莫雷拉、5-乌戈、25-卡努、23-马科斯(8-爱德华多83')

中场:13-萨姆派奥、7-阿图尔、20-德贾马尔、29-若奥-路易斯(30-塔图46')、28-雷南

前锋:27-鲁尼(11-王刚72')

波尔图(433):

门将:1-赫尔顿

后卫:21-萨普纳鲁、14-罗兰多、30-奥塔门迪、15-拉斐尔

中场:25-费尔南多、7-贝鲁斯奇、8-穆蒂尼奥

前锋:17-巴雷拉(8-古阿林75')、12-胡尔克、19-詹姆斯(10-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86')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