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男教练PK女足队员 李霄鹏逗大羽害羞贴身紧逼

2011年01月23日02:10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虽然在前一天在女足四国赛第一场比赛被加拿大女足三球逆转,但中国女足接下来还有两场硬战要打。昨天下午,中国女足进行了一次赛前训练,李霄鹏、李金羽、郝伟的明星三人组挑战女足整条防线,李霄鹏宝刀不老上演单骑闯关吊射破门的精彩场面。而刚刚退役的李金羽却没有亮眼的表现,李霄鹏对此打趣道:“他是不好意思贴女足队员们太近。”

今天下午4点过5分,中国女足将在永川迎来世界排名第四的瑞典女足,而下周二还要挑战世界第一的美国女足,可以说一场比一场困难。谈到这次四国赛的前景,中国女足主帅李霄鹏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只能说尽力去争胜吧,我们要求队员尽快放下被加拿大队最后时刻逆转的心理包袱。但老实说,下面两个对手确实很强大,拿分很困难。”前晚比赛后,中国女足教练组和队员们集体观看了亚洲杯日本队与卡塔尔队的半决赛,第二天上午又作了四国赛首场比赛的总结。李霄鹏表示:“队员们要认识到自己的问题。亚洲球员要发挥自己技术细腻的特点,避免与欧美对手拼身体,这样才能在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中更有针对性。”在当天下午的训练中,李霄鹏加大了进攻套路的演练。他重新安排了两个边路传中后,禁区内包抄的演练,同时也重点讲解了防守球员相互之间的保护。

当训练接近尾声的时候,为了重现加拿大队的3个进球,李霄鹏喊来李金羽、郝伟两位助理教练,三人扮演成加拿大球员,这三个昔日叱咤风云的男足明星PK中国女足2名中场加4名后卫球员的防守。三人间的配合颇为默契,跑位让人看得眼花缭乱。李霄鹏突出重围,一脚35米开外的吊射更是引得现场一阵叫好声。成都商报记者 胡敏娟 重庆永川 专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