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母回应林丹退赛质疑:确实有伤 随便人家说

2011年01月23日02:09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前晚,“全满贯”名将林丹(微博 博客)因伤退赛无缘马来西亚羽毛球超级赛4强,“超级丹”突然退赛也遭到名将李宗伟陶菲克的质疑,认为他是诈伤退赛,缺乏体育道德。对此,林丹妈妈在接受本报采访时给出回应:“不管他,随便人家说好了,林丹有腰伤不能再让他冒险。”

名将质疑:“这么做缺乏体育道德”

在去年广州亚运会上,林丹收获“全满贯”之后就“销声匿迹”,没有打过一次完整的比赛。这次林丹中途退赛也遭到了许多名将的不满,对此李宗伟表示:“所有球迷都期待我和林丹在决赛上一决高下,现在恐怕难以实现了。不过他受伤了,可能是战术上的考虑,如果他不想参赛即便国际羽联介入又有什么必要呢? ”而陶菲克更是直接批评林丹:“我不知道他能伤得多重,不过这么做很缺乏体育道德,国际羽联必须介入,这种(逃赛)现象很不好。”

林妈妈回应:“随便人家说好了”

林丹为何退赛?对此,昨晚林丹的妈妈高女士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林丹确实有腰伤在身,不可能让他冒险再去打比赛,他要集中精力养伤,备战更重要的比赛。 ”

面对李宗伟等人的质疑,林妈妈也作出高姿态的回应:“说诈伤也好,说缺乏道德也罢,不管他,随便人家说好了,毕竟林丹还要准备四五月份的积分赛,现在不能让他铤而走险,所以只管让人家说,我们脚踏实地地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够了。 ” 记者曾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