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澳网第七日:费德勒期待轻松晋级 李娜战阿扎

2011年01月22日22: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 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明天将进入第七个比赛日,男女单打的八分之一决赛正式开打。男单方面费德勒、德约科维奇、罗迪克大牌明星都将在明天开始澳网的第四轮比赛。而女单赛场上,上半区不仅有沃兹尼亚奇、莎拉波娃等明星,中国金花李娜也将在明天对阵白俄罗斯天才少女阿扎伦卡。另外,彭帅 晏紫两朵金花也粉别有女双和混双的比赛。

罗德-拉沃尔球场 第一场 女单第四轮 沃兹尼亚奇(1)VS塞瓦斯托娃

澳网以来,世界排名第一的沃兹尼亚奇似乎正在逐渐找回自己的状态,越打越顺手。在八分之一决赛面对的是一路杀入16强的拉脱维亚新秀塞瓦斯托娃,这位拉脱维亚姑娘已经创造了个人参加大满贯赛事的最好成绩,不知道能否在现任世界第一身上继续自己的神奇之旅。不过从实力来分析,丹麦甜心依然占有明显的优势,只要发挥正常,获胜应该不在话下。

罗德-拉沃尔球场 第二场 女单第四轮 李娜(9)VS阿扎伦卡(8)

开赛以来第一次被安排在中心球场比赛的李娜明天将面对的是8号种子,白俄罗斯美少女阿扎伦卡。前两年这位白俄罗斯的天才少女成绩非常亮眼,也被众人寄予厚望,但是今年以来,李娜上升势头不减,而且面对这位年轻选手,中国金花在大满贯赛事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虽然面对8号种子,但是李娜还是很有机会再进一步。

罗德-拉沃尔球场 第三场 男单第四轮 罗布雷多VS费德勒(2)

瑞士天王费德勒在八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是西班牙人罗布雷多,看起来比赛没有什么悬念,何况此前罗布雷多已经连续输给费天王九场,看起来费天王已经早早锁定了八强的席位,除非出现什么意外情况,不然费德勒晋级是在情理之中的。

罗德-拉沃尔球场 第四场 佩特科维奇(30)VS莎拉波娃(14)

原本被众人期待的大威对阵莎娃的比赛因为上一轮美国黑珍珠的退赛,而变成了莎拉波娃对阵佩特科维奇。从莎拉波娃的情况看来,这两轮起伏较大,显然还没有找到手感,对阵佩特科维奇一场苦战再所难免,稍有不慎,莎娃的澳网之行也只能到16强为止了。不过如果莎拉波娃找回手感,那她也绝不是一个好对付的选手。

罗德-拉沃尔球场第五场 男单第四轮 罗迪克(8)VS瓦林卡(19)

美国大炮罗迪克本轮对阵的选手是19号种子瓦林卡,澳网以来瑞士人瓦林卡的手感还不错,一路杀入16强,相信他能给罗迪克制造不少麻烦,更期待明天中心球场能有一场精彩的压轴大战。

海信球场 第二场 男单第四轮 阿尔玛格罗(14)VS德约科维奇(3)

3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在第四轮遇到的对手是14号种子阿尔马格罗,上一轮因为特洛伊基的退赛,小德几乎是以逸待劳的等待着本轮的对手。如果发挥正常,小德应该能够赢下比赛,不过相信比赛过程不会是一帆风顺的。

其他值得关注的比赛:海信球场 第三场 女单第四轮 第三场 库兹涅佐娃(23)VS斯齐亚沃尼(6);2号球场 第二场 女双第三轮 彭帅/皮尔(14)VS佩斯克/斯莱博尼克(2);2号球场 第四场 混双第一轮 晏紫/波帕纳VS基里连科/泽蒙济奇(3)。(绝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