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伊布:金球奖不如意甲冠军 为AC米兰我拼了!

2011年01月22日21:06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布:金球奖不如意甲冠军 为AC米兰我拼了!

伊布诚恳地表示为了帮米兰夺意甲冠军,他愿意竭尽所能

腾讯体育讯 作为巴萨“弃儿”,伊布在重回意甲赛场后立马变得生龙活虎,那个在亚平宁绿茵场上所向披靡的瑞典神塔又重新出现在世人面前。在AC米兰,伊布一改往日的孤僻和自私,他现在更喜欢为球队着想。北京时间1月22日,伊布接受了《都灵体育报》的采访,瑞典中锋在采访中诚恳地表示,“金球奖远不如意甲冠军重要,为了帮助AC米兰举起久违的意甲冠军奖杯,我愿意竭尽所能。”

自去年夏天从巴塞罗那加盟米兰以来,伊布的状态一直十分出色,在为AC米兰出战的25场各项比赛中,“瑞典神塔”头顶脚踢打进16球,与此同时,传球技术不俗的伊布还奉献了9次助攻。论个人表现,伊布堪称舍我其谁。但与以往的以自我为中心不同,现在的伊布更看重集体荣誉,“我在米兰的表现不错。无论是精神上还是身体上,我都感觉自己处于一个好的状态上。队友们都尽力帮助我,而我也享受到了足球的乐趣。我知道许多球员都憧憬得到金球奖,以前我也梦想得到这一荣誉,但我现在更希望帮助球队赢得锦标,我们现在距离意甲冠军很近。”

红黑军团的同城劲敌国际米兰在新帅莱昂纳多上任后,一扫颓势,状态正佳。但伊布对此表现得毫不在意。“国际米兰?他们现在踢得比较有信心了。但我们要做的是专注于我们自己,而不是担心别人如何。”不过伊布并不认为联赛已经成为德比战,“还会有第三支球队,或者其他球队,联赛还很漫长。赛季才刚刚过半,我们排名第一这说明了球队的实力。米兰有好几年没有赢得过冠军了,新的球员带来了实力、新的理念、新的激励,与国米的竞争让我很着迷。”

随后,伊布还回应了关于米兰是否应该签入曼城前锋巴洛特利的提问。“我们不需要新的前锋了。但引援与否的决定权在加利亚尼先生和阿莱格里教练手中。”对于目前AC米兰的锋线配置,伊布认为已经相当完备:“我们已经有了5名优秀的前锋,难道你们(记者)想让我们同时派上4到6名前锋吗?球队现在更完整了,比过去更强大了。”

作为小罗的替身,米兰引进了卡萨诺,这位巴里男孩得到了伊布的盛赞,“他是一位优秀的球员,他的大局观难以置信,无论在哪里他总能送出精妙的传球。”伊布表示自己与卡萨诺配合非常默契,“我们在一起踢球很舒服,冠军球员总是很容易有默契,我与小罗和帕托同样很默契。和安东尼奥(卡萨诺)在一起踢球真的很轻松,我很享受这种感觉。”

谈到小罗的离去,伊布表示,“米兰不是伊布拉或者某个人的球队,而是25人的团队。罗纳尔迪尼奥做了他所能做的全部,其余的他只能听候主教练的安排。对我来说,米兰永远会为他保留一个空间。他和卡萨诺谁更强?两个人都很强。”在被问到上周末联赛中指责帕托跑动不积极的插曲,伊布回应说,“我认为所有人总是能付出更多。帕托在结束两个月的伤病后就在对乌迪内斯的比赛中独中两元,对莱切的比赛他不在最佳状态。帕托还很年轻,他是一位伟大的职业球员,是一位优秀的天才。”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