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粉丝精心准备礼物赠偶像 翔飞人收礼收到手软

2011年01月22日20: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月22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吕长伟)1月22日下午,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微博粉丝见面会上海站在上海蘭会所顺利举行。经过各种努力才争取到机会来现场的30名翔迷,近距离见到刘翔,除了当面祝福他之外,也各自为刘翔精心准备了礼物,让刘翔在最后时刻收礼都收到手软。

视频:刘翔与粉丝PK起跑 佯装摔倒动作搞怪0'1''视频:刘翔与粉丝PK起跑 佯装摔倒动作搞怪

“知道可以来现场后,激动死了,都不知道送刘翔什么礼物……”来自安徽黄山的一位女翔迷表示:“最后,我觉得还是送点我们当地的特产——黄山毛峰。不知道他喝不喝茶。还有,我写给他的一段话……”这位翔粉给腾讯记者展示了她的茶叶,但却不肯展示自己写给刘翔的那段话。“我给刘翔准备的礼物就是一关幸运星,都是我自己折叠的,具体有多少颗,我也不清楚了。满满一罐,送给他满满的祝福,希望他能够越来越好……”另一位女翔粉表示。据记者了解,到场的每一位翔迷几乎都为刘翔精心准备了礼物。

果不其然,在最后合影环境,翔迷们上台前,都会先把礼物送给刘翔。其中有一位翔迷自己花了几幅漫画,并且对刘翔说:“这个是你,旁边的是我……”另外,记者还看到,一位女翔迷为刘翔带来了一大袋礼物,记者观察到在袋子里的最上面,是一盒寿司。

对于这些礼物,刘翔都非常看重,在接受礼物的时候,他就一直叫身边的人放好,要全部带回基地,一件都不能掉了。粗略统计下来,从茶叶到幸运星,从祝福卡片到各种小册子再到寿司之类的礼物,加起来总共有五个马甲袋之多。

在上个月前往海南参加体博会的时候,刘翔收到了一位女翔迷的册子,上面记录了他这些年来的很多回忆,这让刘翔大为感动。毫无疑问,今天这种类似礼物,是成几何倍数地增长。“非常感动,我觉得这些都是翔迷们花了很多心思去做的,都代表了他们的爱,一些话一些故事,都能够让我想起很多往事,也能够促使我更加努力,让我在今后的赛场上、生活中,去做得更好,来回报他们。”正因为此,刘翔才说,这些礼物都非常珍贵,他会仔细去查看,并一直好好保存。

此外,腾讯公司今天也有代表上台为刘翔赠送了一份神秘礼物。相信刘翔见到这份礼物后,刘翔也会很开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