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媒曝皇马引援三大目标 5000万投入海选神锋

2011年01月22日19:18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媒曝皇马引援三大目标 5000万投入海选神锋

皇马再动心思锋线换血

腾讯体育讯 去年夏天皇家马德里并未在锋线引进强力球员,这让穆里尼奥始终不太高兴。如今伊瓜因重伤,本泽马不堪大用,银河战舰在今年夏天势必对锋线进行重点增补。西班牙《阿斯报》透露,皇家马德里已经锁定三大目标,他们分别是略伦特、阿奎罗和鲁尼。在这其中,必将有一人在下赛季披上皇马的白色战袍。

本赛季皇家马德里最让穆里尼奥担心的位置就是锋线,在伊瓜因重伤之后,银河战舰竟然只剩下本泽马一位正印前锋。在冬季引援已经无法引进重量级人物的情况下,穆里尼奥只能退而求其次,准备回租荷兰老将范尼救火。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皇家马德里必将重金求购超级前锋驾临伯纳乌,这一点不仅穆里尼奥已经确认,就连弗洛伦蒂诺也已经点头同意。

究竟皇家马德里会为球迷带来怎样的惊喜?《阿斯报》给出了答案。略伦特、阿奎罗、鲁尼这三大超级前锋,至少有一位会在夏天被带到伯纳乌。略伦特是皇家马德里已经追逐多日的第一目标,这位西班牙当红中锋是穆里尼奥最希望引进的球员。去年夏天因为种种原因,略伦特最终没有转会。不过在今年夏天,他很有可能顺利来到伯纳乌。由于略伦特的合同中有一项3600万欧元的解约条款,因此皇马得到他并非难事。而《阿斯报》也透露,事实上皇马方面已经握有略伦特的优先购买权。

在略伦特之后,阿奎罗的名字也被《阿斯报》和皇马联系在了一起。之前这位阿根廷前锋刚刚和马德里竞技续约,但值得注意的是他的违约金下调到了4500万欧元。托雷斯当年转会利物浦,同样也是先下调了违约金,因此这个举动被看作是阿奎罗即将离去的信号。《阿斯报》认为,只要皇家马德里能够给出4000万欧元,床单军团就会同意放走阿奎罗。同时,阿奎罗也曾表示原因效力皇马,这让他的加盟更加成为可能。

《阿斯报》列举的三人中最让人意外的是鲁尼。此前鲁尼曾经和曼联闹出解约风波,但随后峰回路转双方完成续约。如今鲁尼在曼联的表现今非昔比,因此他有可能选择换个环境发展。同时,弗洛伦蒂诺也非常欣赏鲁尼,这让他加盟皇马成为可能。不过银河战舰如果想要得到鲁尼,有可能将送出高达7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在鲁尼闹出解约风波之时,弗格森都没有放弃他,如今更不会轻易让小胖离去。从这个角度分析,三人中鲁尼加盟的可能性为最小。

无论是略伦特、阿奎罗还是鲁尼,可以肯定的是,皇家马德里将在今年夏天为球迷带来一位真正的超级前锋。穆里尼奥一直头疼的锋线缺人问题也将因此迎刃而解。不过他们之中的任何一人到来,都有可能导致本泽马的离队。法国人或许已经做好了准备,将在今年夏天离开伯纳乌伤心地。(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