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瞻:奇才难阻绿军连胜 阿联能否重获重用?

2011年01月22日15: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明天奇才继续坐镇主场,迎战东部老大凯尔特人。从两队的实力和近况来看,奇才很难阻止凯尔特人的连胜势头,而令中国球迷关心的,无疑是阿联能否重获重用?

比赛看点:阿联能否重获重用?

在今天和太阳的比赛中,奇才主帅桑德斯先后换上两位新秀塞拉芬和博克尔,在第二节中段才给了阿联出场机会。而全场阿联也只打了5分,以至于在下场的时候他都罕见的阴着脸。此前桑德斯曾表示阿联和索顿都是球队的重要替补,但是今天他的用人实在令人搞不懂,赛后阿联这样说到:“不知道他是怎么考虑的?”

球星对决:沃尔VS朗多

今年沃尔的表现非常不错,在1月份的10场比赛中场均能贡献11.4次助攻。但是沃尔最大的问题就是稳定性,在今天和纳什的对话中,沃尔在首节就送出了9次助攻,但后三节才送出5次助攻,而奇才也被太阳逆转。沃尔的另一个问题就是失误,1月份他的失误高达场均4.3次。明天与朗多的对话,对沃尔来说又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

球队走势

客场不赢球也就罢了,今天奇才还在主场输给太阳遭遇了两连败,在本赛季仅有的12场胜利当中,奇才仅一次战胜胜率过半的球队。而凯尔特人今天在击败爵士之后已经取得四连胜,虽然沙奎尔-奥尼尔在比赛中受伤并有可能缺席明天的比赛,但是他们击败奇才应该没有什么悬念。

交锋回顾

明天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在第一次交锋当中,沃尔和易建联均因伤缺阵,结果奇才以89-114告负。那场比赛凯尔特人展现了整体实力的优势,五位首发球员均得分上双,出场时间最多的朗多也才打30分钟。而奇才唯一的亮点就是尼克-杨,替补出场的他砍下全队最高的20分。

焦点言论

对于凯尔特人的伤病问题,加内特直言就像肥皂剧。“这就像一部肥皂剧。”加内特说,“在这支球队里你一定要做好准备。你永远不知道谁即将离开。”而对于奇才来说,最重要的是找回激情。“感觉就像打客场。”沃尔在谈到今天输给太阳的比赛时说,“我们没有用心,我们没有战斗,我们很快就放弃了。”

盘口分析

目前指数为凯尔特人受让7.5分,可见即使是客场作战,即使奥尼尔可能缺阵,但实力更强的凯尔特人仍被看好。

首发预计

奇才:沃尔、尼克-杨、拉希德-刘易斯、安德鲁-布拉奇、贾维尔-麦基

凯尔特人:朗多、雷-阿伦、保罗-皮尔斯、凯文-加内特、赛米-埃尔登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