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最佳阵容:霍华德邓肯称霸篮下 阿泰封杀甜瓜

2011年01月22日14: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NBA再度迎来比赛 高峰日,在今天总共有10场比赛进行,20支球队捉对展开厮杀。最终洛杉矶湖人客场力克丹佛掘金奥兰多魔术圣安东尼奥马刺都在主场击败各自对手,而休斯敦火箭和华盛顿奇才则均遭遇失利。随着今天比赛的全部结束,本日的最佳阵容也就此诞生。

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奥兰多魔术

在一场早早决定胜负的比赛中,霍华德的恐怖效率令人叹为观止。他只用了30分钟就21投12中拿下31分和19个篮板,其中进攻篮板就多达9个。在霍华德完全统治篮下的状态下,魔术最终狂胜对手40分之多,而霍华德的贡献也不言自明。

大前锋:蒂姆-邓肯,圣安东尼奥马刺

看似已经老去的邓肯却在今天打出了一场堪称生涯代表作之一的精彩比赛,面对纽约尼克斯不够坚决的内线防守,邓肯轻松砍下21分16个篮板8次助攻和5次封盖,完全的压倒了阿马尔-斯塔德迈尔,令球队取得了主场18连胜。尽管邓肯本赛季个人数据大幅下滑,但是只要他展现全力,似乎依然无人可以阻挡他的脚步。

小前锋:罗恩-阿泰斯特,洛杉矶湖人

成功的封杀安东尼,极高的投篮命中率,以及最后时刻连续拿下的进攻篮板,都让阿泰斯特在今天看上去像是湖人的绝对核心和重要功臣,让紫金军团再度赢得了一场本来被认为不会轻松获得的胜利。如果阿泰斯特可以保持这样的状态,那么湖人的前景将会变得更加光明。

得分后卫:蒙塔-埃利斯,金州勇士

今天的埃利斯除了保持高度侵略性大量砍分的同时,也在策应方面尽其所能,他和史蒂芬-库里的定位今天闲的破有些模糊。全场比赛埃利斯29投12中砍下28分9次助攻和3次抢断,引领球队在主场经过加时击败了弱旅国王。

组织后卫:托尼-帕克,圣安东尼奥马刺

今天帕克在进攻,防守和组织方面都堪称完美。全场13投9中砍下21分和13次助攻的他也让雷蒙德-菲尔顿这位本赛季个人评价大幅提升的控卫比赛中21投只有8中,虽然拿下23分但在效率上远逊色于自己。拥有这样的后场指挥官,马刺能够在西部一骑绝尘也就不足为怪了。

(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