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纳什17+14太阳胜奇才 阿联5分钟得0分

2011年01月22日10: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奇才主场先赢后输以91-109不敌太阳,遭遇到两连败。阿联全场比赛莫名其妙只打了5分40秒,没有得分,没有篮板,只在垃圾时间出手2次。

杨25分8篮板,刘易斯16分12篮板,布拉奇14分7篮板5助攻,沃尔11分14助攻4抢断。太阳方面弗莱投中7个三分球砍下25分8篮板,纳什17分14助攻,戈塔特13分14篮板,希尔12分,德拉季奇11分,卡特12分10篮板。

回到主场,首都球队往往化身为龙,球队开局就打了太阳一个8-2。虽然太阳随后在纳什的带领下开始追赶比分并成功的以14-12反超。但沃尔随即连续送出6次助攻,并引领奇才打出13-0的冲击波。状元10分钟内个人就有9助攻入账,表现威风八面。首节战罢前凭借布拉奇的强攻上篮以及尼克-杨的快攻劈扣,奇才以33-22领先。阿联像上一场一样,首节没有得到上场的机会。

次节开打后风云突变,太阳替补表现格外给力,帮助客队一口气缩小分差,戈塔特连得6分后达德利又在外线张手远射命中,33-37。尽管桑德斯忙不迭将沃尔替换上场,但球队形势仍没有任何改观。卡特突破上篮得手,36-37。阿联在半场还剩5分47秒时被替换上场,只可惜在冷藏一节半后状态全无,最终半场毫无建树。尽管沃尔半场送出10助攻,尼克-杨也有20分入账,然而奇才首节11分优势已经大大缩水,半场战罢,主队仅以53-52领先1分。

易地再战布拉奇率先上篮得手,不过太阳随即送出6-0的攻势,虽然刘易斯之后中投命中,但弗莱连续三分球将比分拉开。整个第三节弗莱个人便投中4个三分球并成功帮助太阳将比分拉开。该节还剩4分26秒时戈塔特完成打三分进攻,72-62。整个第三节奇才完全处于被动,但桑德斯就是不为所动,尤其在麦基四犯下场后,桑帅的选择是换上另一位菜鸟博克尔!如此无厘头的布置也让奇才始终无法扭转局势,德拉季奇最后时刻压哨突破上篮得手,太阳将前三节比分定格在83-71。

末节弗莱投中个人本场比赛第7个三分球,尽管塞拉芬和辛里奇一度帮助球队将比分追到80-88,但戈塔特与德拉季奇又连续得分,比赛结束前3分18秒,纳什突破反身上篮得手,太阳以98-84领先14分之多并由此锁定胜局。阿联垃圾时间被换上场,出手2次都未能命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