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今年澳网流行不务正业 跳舞秀广告展示名品

2011年01月22日03:56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澳网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女单继续爆冷,男单继续拒绝冷门。在紧张的比赛期间,有些种子们却“不务正业”,还有精力分出来做比赛以外的事,做一些比比赛更吸引眼球的事。

德约科维奇 与美女秀舞姿

北京时间昨日进行的一场塞尔维亚德比战中,德约科维奇以6:2大胜首盘比赛后,同胞对手特洛伊基因身体不适退赛,小德得以轻松晋级16强。也许因为比赛过于轻松了,小德在比赛之余还参加了名为《与明星跳舞》的电视节目。在节目中,小德与女明星吉姆·约翰森在网球场大秀舞姿。约翰森身穿性感的拉丁舞裙,脚上却穿着一双运动鞋。而小德时而赤膊上阵任美女“踩踏”,时而抱起美女轻舞飞扬,时而又被高难动作折磨得龇牙咧嘴。小德今年心态非常放松,一个多月前,小德率领塞尔维亚队历史性地获得了戴维斯杯的冠军。颁奖仪式上,小德与队友在奖台上一字排开,在南斯拉夫名曲《向德里纳河进军》的音乐声中现场剃光头。

海宁 秀名表丢状态

昨日进行的女单比赛中,11号种子海宁不敌23号种子库兹涅佐娃,爆冷无缘16强。海宁自去年温网后就一直受手肘伤势困扰,在这场较量中送出了惊人的41次无谓失误,甚至比有着“抽风机”恶名的对手库兹涅佐娃还要多7次。不过海宁赛后拒绝以肘伤作为挡箭牌,认为输球的主要原因还是状态不佳。海宁在本届澳网本来不太抢眼,前两轮过后,人们除了记住她的比赛服非常难看,再就是她的左手戴了一块手表,而且是比较宽大的那一种。运动员在场上戴首饰的不少,耳环、项链或者手链甚至脚链都有,但像海宁这样戴块大手表的还不多见。也不知是为了计时方便还是赞助商要求。现在看来,也许这只手表加重了手腕的负担也不一定。

纳达尔 与C罗比身材

由于没有遇到强劲的对手,西班牙小天王纳达尔在本届澳网还没有受到特殊的关注,不过北京时间前天出现的一则广告让纳达尔人气大增。这是一则让花痴冒鼻血的广告,广告中纳达尔身着阿玛尼内裤半裸出场,性感十足。阿玛尼每则内裤广告都会引起巨大的关注,先是贝克汉姆,他穿着内裤抓着粗绳目露凶光的姿态被很多人模仿。然后是C罗,葡萄牙帅哥以双手抱头侧面示人,充分展示了他的6块腹肌。纳达尔的广告一出便获得了普遍好评,他的眼神介于贝克汉姆的凶悍与C罗妩媚之间,近乎于平和但深邃。他没有刻意用力以展示腹肌,但仍不失性感阳刚。纳达尔是去年12月成为阿玛尼的代言人的,主要代言内衣与牛仔裤。

由于纳达尔下一轮对手是个澳洲本土选手,因此当地媒体很关心他接下来的状态。前日比赛之后,媒体追问他在澳网间隙会做些什么,纳达尔说会去趟水族馆。有记者问:“这么说面对这场比赛你很放松喽?”纳达尔说:“不会啊,我会紧张起来的,如果你这么希望的话,不过是在比赛开始前10分钟或者开始的时候,要是我提前两天就开始紧张的话,那麻烦可就大了!”

记者韦伯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