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韩乔生微博批国足表现 球迷满意?把我雷到!

2011年01月22日03: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乔生微博批国足表现 球迷满意?把我雷到!

韩乔生微博批国足表现 球迷满意?把我雷到!

韩乔生(微博)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央视著名体育解说韩乔生在腾讯微博上发表对国足表现的看法,他认为此次国足小组打道回府,球迷批评的少,赞扬的多,套用时下最流行的一句话,这样的表态的确把我雷到了。

韩乔生在点评完日卡比赛之后,转移目标对准了国足,与赞扬日本队表现不同,韩乔生对国足的发挥再度提出了批评,特别是目前国内对于国足和高洪波的一片满意之声,韩乔生表示:“这次亚洲杯,赞扬国足的越来越多,觉得国足打成现在这样的成绩很不容易。这是多么荒唐可笑啊。十年前,我们把冲出亚洲作为目标。十年后,我们却满足于亚洲杯小组赛未出现。不知道这是历史的倒退还是球迷思想的进步。总之,套用时下最流行的一句话,这样的表态的确把我雷到了。”

目前国内舆论对于国足和高洪波的成绩有褒有贬,与以往中国男足输球后一边倒的批评声不同,一是因为国足和高洪波体现出了一定的进步,特别是在打法上的转变,二是球迷更加理智,冷静客观的对待目前中国足球所处在亚洲的地位。

很显然韩乔生并不认同这样的观点。不过韩乔生随后在最新的一条微博中写到“抗日战争是持久战,最后胜利是中国的”,中国足球要想出头,要想重回亚洲第一集团,看来真得是八年抗战胜利以后的事情了。”

相关微博:

韩乔生张路老师说的很给力呀:“任务艰巨,所以要有长期打持久战的准备。毛主席说:亡国论是不能接受的,速胜论是没有道理的。抗日战争是持久战,最后胜利是中国的”,中国足球要想出头,要想重回亚洲第一集团,看来真得是八年抗战胜利以后的事情了。

2011-01-22 02:51:1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