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北京全场嘘声送给巴特尔 大巴:仍然如同回家

2011年01月21日22: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全场嘘声送给巴特尔 大巴:仍然如同回家

大巴对北京很有感情

腾讯体育1月21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1 月21日晚,CBA新赛季第18轮比赛开打。新疆队客 场105-85战胜北京队,本赛季“双杀”对手。赛后,本场比赛带病登场的巴特尔坦言不在意现场的嘘声,感觉回北京比赛仍像回家。

“其实我现在的伤病还是有影响的,不过既然队伍需要,我就得上场打。”赛后接受采访时,巴特尔这样说道。

本场比赛之前,巴特尔一直因为感冒而上火,嘴上起泡,一度严重到甚至连说话都感觉困难,到北京之后,巴特尔也没有参加赛前训练。本场比赛前,更是有新闻传出巴特尔肺炎,无缘登场。

然而本场比赛,巴特尔仍然带病上场,上场打了近32分钟,得到10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

“他没有肺炎,就是感冒了,我们队都感冒了。新疆队的新队员很多,临场意识还很差,大巴在场上起到了老队员的传帮带作用,在场上不论进攻防守处理的都很合理 。”对于巴特尔的表现,蒋兴权赞不绝口。

值得一提的是,巴特尔从北京转投新疆已经有三个赛季了,但北京的球迷似乎仍然对他不满。下半场,新疆队大比分领先,巴特尔屡次在篮下拿球准备背身单打,这个时候,全场就会响起球迷整齐的嘘声,但在赛后,巴特尔还是坦然表示“不管怎么样,现在回到北京还是有回家的感觉。”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