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甲曼城宣布冬季第6援 梅西二世车祸后重生

2011年01月21日21:49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甲曼城宣布冬季第6援 梅西二世车祸后重生

马拉加官网宣布博纳诺特加盟,他在车祸前被称为梅西(微博 博客)二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西甲马拉加俱乐部官方宣布,河床22岁的攻击型中场博纳诺特在通过体检后已经与球队签约,他将在今年夏天正式到队报道,据《阿斯报》透露,马拉加为博纳诺特付出了450万欧元。

博纳诺特现年22岁,身高仅1米61的他比梅西还矮8厘米,擅长左脚踢球的博纳诺特技术特点与梅西相似,技术盘带非常出色,在场上充满创造力,阿根廷国内也将他看作是新的梅西。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博纳诺特是阿根廷国奥队的主力成员,跟随探戈军团一路过关斩将摘得男足金牌。当时技术出众的河床新星就得到了很高的评价,巴蒂斯塔说:“如果梅西不来北京也没关系,我们还有博纳诺特,我认为他能顶替梅西的位置。”

不过,人们对博纳诺特印象最深刻的是2009年12月份的一次严重的车祸,当时博纳诺特驾驶父亲的标志307,在65号公路不慎撞上了旁边的一棵大树,与博纳诺特同行的三人格拉多-苏内、弗尔切里和梅洛均当场死亡,博纳诺特是4人中唯一的幸存者。在这起严重的车祸过后,阿根廷媒体一度悲观的表示博纳诺特可能因此退役,但仅仅经过5个月的休养,博纳诺特就奇迹般的康复,并重返赛场。

有“西甲曼城”之称的马拉加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大肆招兵买马,在先后拿下马雷斯卡、德米凯利斯、巴普蒂斯塔、阿森霍和卡马乔5名新援后,22岁的博纳诺特成为马拉加的新目标,马拉加体育总监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亲自飞赴阿根廷谈判,并迅速与河床方面达成了协议。

《阿斯报》也曝光了合同的具体细节,据悉,博纳诺特的转会费为450万欧元,马拉加俱乐部将支付85%的费用,剩余的15%暂时不需要支付,若博纳诺特二次转会,河床将获得转会费的10%,博纳诺特要在马拉加至少呆到2016年夏天。

对于马拉加的邀请,博纳诺特显得很高兴,他说:“我渴望来到西甲踢球,马拉加是一支非常有野心的俱乐部,他们有像巴普蒂斯塔和德米凯利斯这样的球星,和他们一起踢球对我来说是一种惊喜。”

日前,博纳诺特已经在马拉加体育总监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的陪同下抵达西班牙,并通过了马拉加方面安排的体检。马拉加将在晚些时候举行博纳诺特加盟的记者会。根据合同规定,博纳诺特将在今年夏天正式到队报道,梅西二世也将成为马拉加2011-2012赛季的首笔引援。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