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辽宁全华班末节终崩盘 查尔斯28+14青岛险胜

2011年01月21日21: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查尔斯28+14成功救主 辽宁末节崩盘惨负青岛

查尔斯和韩德军在比赛中对抗【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1月21日沈阳消息,2010—2011赛季CBA联赛展开第18轮比赛的激战,辽宁队主场迎战青岛队,双方本赛季的首轮交锋中单外援作战的辽宁队客场败北,经过四节比赛的激战,最终凭借查尔斯的出色发挥,青岛队末节实现逆转,以92比86战胜辽宁队。

本场比赛也是刘相韬首次代表青岛队回到沈阳主场与辽宁队交锋,辽宁队特意制作了欢迎刘相韬回家的标语,而且全队热身还穿上了08赛季刘相韬三分绝杀八一队的纪念T恤。另外由于辽宁俱乐部酝酿更换外援,导致两名外援闹情绪并未来到比赛现场,辽宁队采取全华班阵容迎战。

全场比赛,青岛队查尔斯得到28分14篮板,陈开19分,吕岩14分。辽宁队韩德君24分5篮板,贺天举20分10篮板,郭艾伦11分6助攻。

跳球过后辽宁队率先进攻,青岛队抢断孙晟月快攻得分,辽宁队连续进攻不中,陈开篮下得分,布朗快攻帮助青岛队6比0领先,韩德君两罚全中,贺天举篮下得分,青岛队7比4领先。辽宁队加强防守,李晓旭和韩德君连续得分帮助辽宁队反超,全华班的辽宁队不断采取换人与青岛队对抗,陈开强攻得分,贺天举篮下还以颜色。吕岩为青岛队外线命中,辽宁队小将廉明外线还以颜色,边强远投命中,奥哈斯强攻得分,首节结束辽宁队20比22落后。

次节比赛青岛队孙晟月两罚一中,郭艾伦助攻韩德君得分。边强外线远投再中,蔡亮中投命中,韩德君篮下强攻得分。韩德君突破查尔斯得分,辽宁队29比26领先,全华班的辽宁队防守异常凶狠,查尔斯在与韩德君的对位上丝毫没有占到便宜。查尔斯二次进攻打三分得手,青岛队抓住辽宁队失误连续快攻得分,一波12比0的进攻高潮将分差拉大至10分,郭艾伦远投命中。刘书楠突破打三分得手,韩德君强攻得分。辽宁队抢断,刘书楠跳投命中。陈开助攻查尔斯扣篮得分,郭艾伦两罚不中,半场比赛结束,青岛队47比42领先。

易边再战查尔斯跳投连续得分,韩德君两罚一中,青岛队违体犯规,郭艾伦两罚全中,郭艾伦助攻贺天举远投命中。51比49,青岛队依旧领先。查尔斯强攻不中,郭艾伦助攻李晓旭扣篮得分,陈开远投命中。青岛队快攻查尔斯扣篮得分,贺天举助攻廉明跳投命中,青岛队把更多的攻击点集中到外援查尔斯身上,辽宁队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依旧非常顽强,郭艾伦连续利用突破厮杀青岛队的防线。贺天举再中三分,辽宁队68比65反超,查尔斯打三分成功,贺天举远投再中,三节比赛结束辽宁队71比68.

末节比赛韩德君接贺天举助攻暴扣得分,青岛队利用罚球得到3分。辽宁队防守漏人,吕岩篮下得分。贺天举远投不中,韩德君补篮得分。辽宁队的年轻队员防守异常凶狠,郭士强不断采用车轮大战与青岛队周旋,78比76,辽宁队领先2分,此时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5分40秒。吕岩跳投命中,韩德君两罚两中,查尔斯勾手命中。孙晟月远投命中,查尔斯强攻得分,青岛队领先6分,郭士强请求暂停。韩德君两罚不中,查尔斯勾手再中,贺天举远投被青岛队封盖,最后1分多钟的比赛青岛队牢牢掌控主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青岛队客场以92比86战胜辽宁队。

双方首发

辽宁队:边强 杨鸣 贺天举 李晓旭 韩德君

青岛队:陈开 布朗 刘相韬 奥哈斯 孙晟月

(记者路上)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