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独狼两双郑准33分佛山胜八一 大郅24分难救主

2011年01月21日21: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独狼两双郑准33分佛山胜八一 大郅24分难救主

郑准全场最高33分让马布里、大郅等成名球星都黯然失色【比赛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CBA的厮杀进入到第18轮的厮杀当中,八一双鹿电池客场挑战佛山,双方曾经在本赛季第一轮的交手时八一双鹿主场击败佛山。不过在这次的交战当中,主场作战的佛山最终凭借马布里关键时刻的罚球以103-99击败八一双鹿成功复仇。

八一双鹿方面,王治郅24分6篮板4助攻2盖帽、 王磊18分7篮板5助攻、胡克12分、张博15分、张聘宇12分。佛山方面,郑准33分9篮板、杨文博17分6篮板4助攻3抢断、赵永刚17分、马布里19分3篮板11助攻5抢断。

大郅开场就打进一球,此后王磊跟着得分,八一双鹿顺势打出7-0的开局。但是李克连续进球后,郑准也有斩获,佛山将比分扳平。接下来双方进入到拉锯战当中互有得分,赵永刚和李克分别得分后,郑准也两罚全中,佛山取得5分的领先。不过王磊和李可分别进球为八一双鹿追分,双方首节打成19平。

第二节开始双方都有得分,李可三分命中后胡克也打进一球,八一双鹿取得5分的领先。但是马布里连续进球带领佛山打出9-1的进攻将比分反超。虽然胡克打进一球,但是郑准与何奔分别进球,佛山又打出9-2的进攻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李可此后打进一球,不过马布里最后时刻上篮得手,佛山以47-38领先八一。

马布里率先进球为佛山开荤,尽管张博也打进一球还以颜色,但是梁飞和奥德捷均有进球,佛山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莫科和王磊连续得分八一双鹿将差距缩小到8分,但是马布里三分命中再度将领先优势扩大,此后双方均有得分,差距依然维持在10分左右。马布里跳投得手后郑准再进一球,虽然胡克也拿到2分,但是八一双鹿仍以60-73落后佛山。

奥德捷在末节率先为佛山进球,八一双鹿在张聘宇和张博的分别进球后将差距缩小。马布里虽然也有得分,不过王磊和张聘宇分别进球后,八一双鹿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尽管佛山继续将比分差距扩大,不过大郅在关键时刻连续进球,随着张博和张聘宇分别得分后,大郅2+1得手,八一双鹿将差距缩小到4分。马布里连拿5分将领先扩大到9分,但是大郅三分命中后张博也打进一球,八一双鹿将差距缩小到3分。尽管马布里上篮得分,但是大郅关键时刻打进一球将差距缩小到1分。马布里最后时刻两罚一中为佛山取得2分的领先,此后大郅的出手不中,赵永刚随后再进一球,最终佛山以103-99击败八一双鹿。

在下一轮的厮杀当中,八一双鹿将坐镇主场迎战东莞,佛山则客场挑战上海。

双方首发阵容:

佛山:李克、何奔、赵永刚、郑准、杨文博

八一双鹿:韩硕、莫科、王治郅、王磊、张博

(梧桐)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