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女足4国赛-中国2-3加拿大 2球领先遭补时绝杀

2011年01月21日20:28腾讯体育[微博]一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足4国赛-中国2-3加拿大 2球领先遭补时绝杀

女足进球模仿李金羽经典庆祝动作 点击进入组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21日晚,2011年女足四国邀请赛在重庆打响,中国女足首战迎战加拿大队。上半场第19分钟, 尤佳门前轻巧破门,第36分钟,加拿大后卫乌龙送礼,上半场中国队2-0领先,下半场比赛中国队连续换人调试阵容,加拿大趁机反击,第53分钟、唐克雷尼扳回一分,第79分钟和伤停补时阶段,辛克莱尔连进两球,全场比赛结束,加拿大最终3-2逆转获胜。

比赛刚开始,这支新女足还是打的颇有朝气,第10分钟,中国队从左路发动进攻,尤佳禁区角上接队友横传一脚射门稍稍偏出。11分钟,中国队又从后场送出一脚准确的长传,加拿大门将及时出击将球解围。

12分钟,加拿大突然发动长传进攻,辛克莱尔依靠身体优势挤倒了 袁帆,在晃过出击的门将后小角度推射空门,球被从身后赶上的 翁新芝解围,中国队逃过一劫。

19分钟,中国队率先破门得分, 徐媛右路横传送到门前,尤佳中路包抄没有打到来球,后点 古雅莎及时跟进横传,尤佳门前轻巧的一捅,球滚进加拿大队大门,1-0中国队领先,进球后,尤佳做出李金羽拉弓射箭的招牌动作,以此来感谢他对自己在进攻方面的栽培。

24分钟,加拿大再次威胁中国队大门,加拿大队禁区线上送出一脚致命的身后球,后上队员跟上射门, 张越表现出色倒地将球挡出,加拿大队员跟上再射又被中国队后卫奋力堵枪眼。

26分钟,加拿大队左路发动快速反击,辛克莱尔带球横切到中路突然起脚射门,球滑远门脚而出。32分钟,中国队造越位失败,加拿大再次从后场送出致命传中,辛克莱尔获得单刀射门的机会,又是张越出击倒地将球挡出。

36分钟,中国队再进一球,徐媛吸引了两名防守球员后将球分给右路,庞丰月下底横传门前,在尤佳的干扰下,加拿大门将和后卫出现失误,球弹在加拿大后卫脚上滚进大门,2-0中国队领先。

此后,中国队很好的控制住了加拿大的反扑,上半场比赛结束,凭借尤佳一个进球和制造对手的乌龙球,中国队暂时以2-0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第47分钟,中国队几乎再下一城,下半场替补出场的毕妍从左路下底传中,徐媛中路得球回作,跟上的张娜大力抽射,球打中门框可惜被加拿大门将飞身扑出。53分钟,张越再次立功,加拿大球员禁区外冷射,曼奇森跟上门前一捅,张越反应神速,倒地将球挡出。

55分钟,加拿大扳回一分,加拿大队中路斜传,中国队造越位失败,唐克雷尼得球后单刀射门,这次张越无力回天,1-2。

59分钟,屈珊珊角球传到门前,第一点加拿大后卫蹭到,禁区线上中国队把球再顶入禁区,徐媛转身扫射没有踢到。65分钟,中国队后场解围被弗里格罗截下,辛克莱尔禁区线上低射远角,球擦门而出。76分钟,加拿大右边路进攻,辛克莱尔斜传禁区前点,唐克雷尼甩头攻门稍稍偏出。

79分钟,加拿大队扳平比分,中国队中场回传失误,加拿大队员截球后迅速直塞,辛克莱尔插上领球进禁区小角度打门,球击中远门柱弹进门内,2-2。

84分钟,加拿大右路送出高质量传中,唐克雷尼力压袁帆门前头球顶偏。全场比赛结束,双方上下半场各进两球,以2-2握手言和。

伤停补时阶段,加拿大再次反越位成功,辛克莱尔获得单刀机会,张越出击没能挡出来球,加拿大3-2反超比分,全场比赛结束,加拿大下半场连进三球,以3-2逆转战胜中国队。

女足4国赛-中国2-3加拿大 2球领先遭补时绝杀

本场数据统计

双方出场阵容:

中国队(4-4-2):

门将:13-张越

后卫:3-周高萍、6-翁新芝、5-袁帆、15-于雅慧(51分钟,李丹阳)

中场:11-古雅莎(46分钟,毕妍)、18-屈珊珊、16-张娜、17-庞丰月

前锋:8-徐媛、23-尤佳(69分钟,王一航)

加拿大(4-4-2):

门将:18-麦克劳德

后卫;4-莫斯塔托、2-祖尔、14-唐克雷尼、6-凯尔

中场:7-威尔吉森、8-曼奇森、20-诺尔科、16-弗里格罗

前锋:12-辛克莱尔、9-查普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