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女足四国赛:瑞典2-1逆转美国 阿格林定胜负

2011年01月21日17:28腾讯体育[微博]躲猫猫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足四国赛:瑞典2-1逆转美国 阿格林定胜负

瑞典女足庆祝进球(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2011年重庆四国女足锦标赛,今日在重庆永川区体育场开幕。在下午15点35分开始的首场比赛中,瑞典女足以2-1战胜美国女足取得开门红。上半场,两队凭借卡尔莉、斯迪娜的进球,1-1战平;下半场瑞典队10号球员阿格林打进反超一球,最终瑞典2-1力克美国拿下老对手。

双方一上阵就拼抢得很激烈,攻防转换的速度也较快,但在前10分钟内并没有形成有威胁的突破或射门。

第11分钟,美国队在右路发动快速反击,带球队员传中后被对手挡出。美国获得角球机会,10号卡尔莉在禁区中路头球破门!美国1-0瑞典。

第15分钟,瑞典利用一次角球配合打进一记精彩的进球。3号斯迪娜埋伏在禁区里,等前面三点队友都故意将球漏过后,斯迪娜迎球抽射,球直接钻进网窝。美国1-1瑞典。

第24分钟,梅根在对方禁区内灵巧地摆脱了一名对方后卫,然后横传中路,门前包抄的10号卡莉顺势推射,可惜踢在了瑞典队门将身上,瑞典队4号立刻上前解围。比赛进行到上半场中段后,美国队渐渐占据场上的优势。第30分钟,美国队左路向对方禁区起球,前点的队员都没有争到点,埋伏在后点的12号劳伦一脚劲射,可惜打得太正。

第36分钟,瑞典队9号在40米开外便起脚远射,但被美国队门将轻松拿到。上半场双方最终1-1握手言和。

下半场一开始美国队就创造出机会,梅根跑动中半转身射门,球稍稍偏出。两分钟后,又是梅根带球突入禁区,带球至底线处正要横敲的一刹那被瑞典队后卫封堵。但是谁也没有想到,下半场率先进球的却是瑞典人。

第64分钟,瑞典反超美国!这次是号称瑞典队内最漂亮的10号阿格林踢出一记完美的抽射破门,美国1-2瑞典。

比赛最后20分钟,瑞典队不断在左路进行袭扰,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但质量都不够高。第70分钟,美国队希瑟被瑞典后卫放倒,美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美国队想快发任意球,被主裁制止,美国队只能老实发任意球,皮球打在瑞典人墙后减速,被林达尔轻松抱住。1分钟美国队右路快速反击,亚历克斯带球强突到小禁区,又是林达尔,她奋不顾身,出击把球死死压在身上。

第76分钟,美国队在中圈附近获得一次间接任意球的机会,19号布埃勒40米外直接长传,皮球直奔球门后点而来,林达尔后仰将球打出,1分钟后,美国队再次大兵压境,瑞典禁区弧顶处无人防守,卡尔莉从容起脚射门,皮球直窜右下角而来,但反应很快的林达尔漂亮的向左侧扑得手。随后,美国队门将成功化解一次对手的射门。临近比赛结束时,瑞典队门前出现空门险情,又是机智的林达尔在球门线上将对手的射门封挡!下半场补时3分钟后,瑞典2-1力克美国,迎来四国赛开门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