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莱利首谈热火:球队不可能完美 输球只是浮云

2011年01月21日15: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ESPN报道,迈阿密热火近期遭遇四连败,过去几个月一直保持沉默从未讨论过球队的经理帕特-莱利开口了,他表示并不担心热火现在的状况,球队能克服目前困难。

“球队现在虽然打得不算很好,”莱利说,“我们有很多伤病,而且遇到一些困难,但是我们要克服这些困难和逆境,球队会处理好这些东西。”球队近期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都出现了伤病,詹姆斯因伤缺席了2场比赛,波什缺席了上场和老鹰比赛,目前还在伤病名单中,此前热火曾在21场比赛里取得20胜。

这还是新赛季来莱利第一次开口谈论热火队,“球队不可能一直保持完美,不能期望一个赛季82场比赛都那么地顺利,总是会有起起伏伏的,你需要去克服这些困难和问题,我相信球队能回到之前状态。”莱利是今天参加迈阿密一个慈善晚会上接受采访时谈到的,热火老板米奇-阿里森,包括三巨头的所有热火球员以及前热火球员莫宁都参加了今晚的晚宴。

本周日热火主场迎来13胜29负的多伦多猛龙,他们有望终结赛季最长的连败。莱利说,“我经常这样想,经历一些这样的失利总比一直赢球要更好,但是我们还是不想输太多。”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