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NFL > 球队 > 正文

王凯随父母出席胡锦涛赴美第一宴(图)

2011年01月21日13:34NFLchi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凯随父母出席胡锦涛赴美第一宴(图)

王凯与父母一起出席晚宴(NFL中国独家图)

NFL中国官网讯 在北京时间1月19日,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抵达美国后的第一顿正式午宴上,有“NFL华裔第一人”之称的王凯与其父母获邀出席宴会,这充分展示了体育已经成为中美两国交流的一道重要桥梁。比较遗憾的是,另一位重量级体育明星姚明,因为刚刚动完手术的原因无法前往华盛顿参加宴会。

在2010年~2011年赛季的NFL选秀大会上,年仅23岁的王凯(Ed Wang)在第5轮被布法罗比尔队选中,立刻引起了广泛关注,因为他是有史以来首位加盟NFL的华人球员。尽管王凯还是一只“菜鸟”,但人们已经迫不及待地将“NFL中的姚明”这样的头衔加在了他的身上。身高1.95米、体重140公斤的王凯虽然出生在美国,但他的父母都曾是八一队的田径运动员,他也很自豪地称自己为“炎黄子孙”。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