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底线进攻生猛 逼得对手情绪失控尖叫摔拍

2011年01月21日11: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2011赛季澳网公开赛在今天开始了第五日的争夺。9号种子中国金花李娜以2-0击败捷克选手斯特里科娃,轻松晋级16强。此役中国金花充分发挥进攻凶狠的特点,逼得脾气暴躁的斯特里科娃在场上一度情绪失控。

捷克选手斯特里科娃以作风顽强著称,去年澳网曾在一场4个多小时的鏖战中胜出,不过这位捷克姑娘在场上的脾气也不小,经常会出现摔拍的情形。首盘比赛,李娜进攻手感相当出色,速度、力量、角度俱佳的击球令斯特里科娃在底线难以招架。在连续被中国金花打出制胜分后,斯特里科娃明显对自己的表现有些不满,开始不断地自言自语。第5局双方争夺激烈,多次平分后李娜顺利保发,捷克姑娘在走回座椅时终于爆发,狠狠地把球拍摔在了地上。

第二盘比赛,斯特里科娃对李娜的进攻依然显得办法不多,即使是改变节奏打出上旋高球,中国金花仍旧毫不手软地进攻。首局40-40的关键分上,斯特里科娃反手进攻出界,随即又一次摔拍,招来了现场观众的嘘声。而当比赛进行到第6局时,李娜一次半场抽球得手后在再次拿到破发点,此时待在底线无能为力的斯特里科娃却突然发出一阵的吼叫,显得非常绝望,最终李娜没有给对手反扑的机会,在第三个赛点上结束比赛,晋级16强。(天边小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