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高潮透露黄博文赴K联赛 杨昊或转投中超劲旅

2011年01月21日07:32北京晨报[微博]周萧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 周萧)记者昨天从国安俱乐部了解到,黄博文前往韩国踢球一事已经敲定,而 杨昊的续约前景,则是“现在还不好说”。国安总经理高潮透露:“小黄(去韩国踢球)的事已经定了。”黄博文将来如果离开韩国,会优先加盟国安队。但杨昊的续约前景仍是一个未知数,高潮说:“现在的情况还不好说,正在谈。当然国安的态度是全力挽留。”

虽然此前传出的消息是广州恒大向杨昊递出橄榄枝,但据记者昨天了解到的确凿情况是:与杨昊接触是另外一支中超老牌劲旅。虽然杨昊本人表示首选仍是国安,但今年国安队在后腰位置上人才济济,队内目前有将近10名球员可以出任后腰,这种竞争压力可能也是杨昊犹豫的原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