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波特罗坚称正在复苏:下届大满贯成绩必提升

2011年01月21日02: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1赛季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男单第二轮比赛中,阿根廷天才德尔波特罗在苦战四盘之后以1-6、3-6、6-4和3-6不敌赛会21号种子、塞浦路斯名将巴格达蒂斯,遗憾无缘第三轮,创造了自己近三年以来在墨尔本的最差成绩。不过在赛后德尔波特罗坚称自己的状态正在不断复苏,他相信到了下届大满贯赛时他的成绩必然能够迎来提升。

德尔波特罗在去年澳网第四轮输球之后因为腕伤的影响缺席了大半个赛季,直到年底的泰国赛才宣告复出,复出之后等待他的就是一个两连败,直到本赛季的悉尼赛中,他在首轮比赛中鏖战三个抢7力克西班牙名将F-洛佩斯方取得自己复出以来的首场胜利,不过第二轮他就输给了德国选手梅耶尔。本次澳网赛,德尔波特罗在首轮直落三盘击败了以色列人塞拉,让人看到了他的复苏势头,不过在今日与前澳网亚军巴格达蒂斯的交锋中,德尔波特罗还是全面处于下风,最终以1比3不敌对手止步第二轮。

德尔波特罗在赛后倒是显得比较自信:“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不过我明显可以感觉到自己的进步,我打了四盘非常高质量的比赛,我认为这对于自己的下站比赛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信号。我相信到了下次大赛的时候,我的状态一定可以调整得更加出色,一定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赢球的巴格达蒂斯在下轮比赛中将挑战去年法网四强选手梅尔泽,随后等待他的依次还有穆雷、特松加或索德林等人。这位素来喜欢直言直语的塞浦路斯选手在赛后也是抱怨自己从来就没有得到签运的照顾:“我知道接下来的比赛将非常艰难,不过我已经习惯了,每次澳网我的签表都是十分困难的。每一次来到这里都是如此,不过我今日打得真的是不错,我对此感到很高兴。”(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