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大马赛双打:男双仅剩独苗 徐晨于洋爆冷出局

2011年01月21日01: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晚上,2011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马来西亚超级赛进入正赛第二天争夺,男双方面,国羽三对组合只剩下 柴飚/郭振东作为独苗;女双方面,四对组合全部奏凯;混双方面,徐晨/于洋(微博 博客)爆冷出局堪称最大冷门。

男双中国队由邱子涵/刘小龙、沈烨/洪伟、柴飚/郭振东三对组合出战。洪炜/沈烨首轮爆冷淘汰头号种子马来西亚钻石组合 古健杰/ 陈文宏,但他们在第二轮两个16比21不敌日本的川前直树/佐藤翔治。第一局比赛双方从1平缠斗到6平,其后沈烨/洪伟进攻节奏偏慢,总是显得慢半拍,中局8比13落后,此后处处受制16比21先折掉一阵。第二局比赛双方开场从1平缠斗到9平,日本组合突然爆发,沈烨/洪伟突击缺乏威胁性,16比21又输掉一局,0比2无缘八强。

柴飚/郭振东以2比0(21比11、22比20)战胜东道主马来西亚的塔扎里/王顺福。柴飚/郭振东将与高成炫/柳延星争夺四强。刘小龙/邱子瀚则以0比2(16比21、9比21)输给二号种子韩国的高成炫/柳延星。全场比赛刘小龙/邱子瀚杀球得分11比14,网前得分10比14,高远球得分2比9处处受制。

女双方面,国羽试验新搭档的意图明显,派出于洋/王晓理、马晋/成淑、田卿/赵芸蕾、杜婧/潘攀四对组合。杜婧/潘攀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赢两局,以2比1(15比21、21比14、21比14)淘汰跨国组合诺莉塔/桑松卡姆,下轮将战头号种子中华台北的程文欣/简毓瑾。王晓理/于洋则以2比0(21比10、21比4)轻取印尼的德维/苏琦里兹,下轮将战跨国组合跨国组合内德切娃/鲁斯基赫。成淑/马晋以2比0(21比17、21比12)战胜马来西亚的许嘉雯/林芸,下轮迎战韩国的河贞恩/金旻贞。

混双方面,于洋/徐晨、马晋/何汉斌、赵芸蕾/张楠、田卿/陶嘉明,包宜鑫/洪伟并肩作战。张楠/赵芸蕾以2比0(21比14、21比13)顺利战胜印尼的理嘉尔/苏桑托,陶嘉明/田卿在激战三局后以2比1(21比16、12比21、21比10)淘汰韩国的柳延星/金旻贞,何汉斌/马晋则以2比0(23比21、21比14)击败印尼的库尼亚万/贝纳蒂斯。

徐晨/于洋则运气不佳,以0比2(19比21、14比21)不敌苏格兰、英格兰跨协会组合布莱尔/怀特。第一局比赛徐晨/于洋开场6比3领先,中局10比6扩展优势,不过中局被对手追成13平、14平,经过17平、18平、19平的胶着,徐晨/于洋没能抓住关键球19比21先折掉一阵。第二局比赛徐晨/于洋开场0比3落后,此后一直遭压制14比21又输掉一局,0比2不敌对手。(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