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布莱克本重金购里克尔梅 中场大师重返欧陆?

2011年01月20日21:52腾讯体育[微博]姚钏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莱克本重金购里克尔梅 中场大师重返欧陆?

里克尔梅重返欧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据英国《兰开夏电讯报》报道,布莱克本在收购小罗纳尔多、贝克汉姆的计划宣告失败后,已经有了新的收购目标,他就是阿根廷球星里克尔梅。据悉,布莱克本高层已经在努力说服阿根廷人重回欧洲。

印度家禽业巨头成为布莱克本新的老板后,他们就一直希望引进一位大牌球星提高球队知名度,此前的目标分别是小罗和贝克汉姆,但已经基本宣告失败。现在,布莱克本已经在和阿根廷方面进行积极的联系,而里克尔梅本人也有了较积极的回应。

布莱克本主帅史蒂夫-基恩承认,他们渴望引进里克尔梅这位世界级巨星,并准备进行报价。而里克尔梅的经纪人巴里-麦金托什也说:“我曾和安德森一起为布莱克本做了很多工作,里克尔梅正在我们考虑的范围内,他完全可以证明他比小罗纳尔多更伟大,但目前我们还没有明确的情况透露。”

现年32岁的里克尔梅效力于博卡青年队,曾经分别在西甲巴塞罗那和比利亚雷亚尔效力过,并且在欧洲赛场达到了职业生涯的顶峰,但因为性格古怪、强硬,逐渐和球队主教练等人爆发矛盾,最终在2007年12月重回阿根廷联赛效力,他现在和博卡青年的合同将在2014年到期。

此外,阿根廷纽维尔老男孩队中场球员毛罗-福尔米卡,也即将和布莱克本签约,这名22岁的年轻球员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布莱克本,签字仪式即将举行。而巴塞罗那23岁中场球员维克多-巴斯克斯,也是布莱克本争取的对象。(姚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