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李玮峰回中超 > 正文

李玮锋水原友好“分手” 大头载誉归国盼辉煌

2011年01月20日16:22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李宏文报道 18日,看似已无悬念的李玮锋转会一事风云突变。先是天津泰达官网发布消息,李玮锋已与泰达签约,而水原官网也确认了大头离去的消息。

也许知道会被众多媒体轰炸,李玮峰的经理人余国琼18日下午,才有选择地接听记者的电话。余国琼的解释说:“前些天李玮锋确实对外公开表态,今年肯定留在水原继续其一年的合同,但最近几天水原在引援方面的举动,也让他不得不考虑,自己今年如果继续留下来是不是能够有足够的比赛可打的问题。毕竟,即使自己的训练和身体状态再好,如果受外援名额,俱乐部在有的比赛中不给他报名,他也只能干着急。更何况,重返国家队是他的心愿和目标,所以,打上比赛是他最为看重的。于是经过短暂而又慎重的考虑,他还是决定转会天津。”

据悉,李玮锋已从韩国赶回北京,并于18日抵达塞浦路斯与在那里冬训的泰达会合。不过,对于李玮锋加盟天津的待遇和年限,余国琼不愿做出回答,但是她反复强调的一点是:李玮锋是自由转会天津泰达的,之前已经与水原三星俱乐部友好解约。

在李玮锋的经理人余国琼18日下午发给媒体的一篇通稿中,李玮锋表示,“我对俱乐部今年定下的策略表示理解,我愿意腾出我的位置给需要的队员。”同时,大头似对韩青松加盟水原一事表态说,“希望我的离开,能为更多中国球员到韩国踢球让开一条更开阔的大路。”

虽然转会很突然,但大头表示他会尽快适应新环境,尤其是能与在国家队有很好合作的阿里·汉相聚,大头表示很高兴。17日晚,李玮锋在首都机场说,“我期待着与主教练阿里·汉和队友见面。哪怕在塞浦路斯只有三天,我希望能在最短的时间投入队里的氛围中。”对于在水原这段经历,他说“虽然有点遗憾,但是这个句号还是圆满的”。

此前,曾经和大连实德(微博)、杭州绿城都传出绯闻,更多的原因是水原希望帮李玮锋联系一家不错的俱乐部。对此,大头也非常感谢前东家,“我感谢水原俱乐部的好意。我更感谢对我表示欣赏的其他俱乐部,不过只有一个李玮锋,我只能选择一家我觉得合适的俱乐部继续我的职业生涯。”

在韩国满载荣誉而归的他也希望在天津继续辉煌。“我很荣幸能够再次与阿里·汉合作。他应该对我很熟悉,我希望能在他的带领下,可以好好的继续我的事业。更重要的是,一起与天津泰达的队友们为今年的联赛和亚冠努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