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宁斯退出扣篮大赛 德罗赞有望入替二度参赛

2011年01月20日15: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NBA官网报道,密尔沃基雄鹿后卫布兰登-詹宁斯因为伤病而退出今年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詹宁斯因左脚骨折缺席了14场比赛。他打算在本月底复出,但是为扣篮大赛需要时间备战,詹宁斯不想再冒受伤的风险,从而选择退出本次全明星扣篮大赛。

本月初联盟宣布全明星扣篮大赛名单中有洛杉矶快船前锋布雷克-格里芬、华盛顿奇才中锋麦基、俄克拉荷马雷霆中锋伊巴卡以及詹宁斯。根据《纽约邮报》记者透露,詹宁斯空缺位置将由多伦多猛龙前锋德罗赞代替,这一消息有望在美国时间星期四宣布。

德罗赞曾经参加过去年的扣篮大赛,在今年扣篮大赛名单宣布时,没看到自己名单,德罗赞还在个人微博中发泄和抱怨,“太糟糕了!我不在今年扣篮大赛名单中?!”现在德罗赞有望替补詹宁斯参加比赛 。

德罗赞是联盟一位出色的扣将,身体素质惊人、动作花哨、爆发力强、滞空时间长,还被称为卡特二世。去年全明星扣篮大赛上,他在第二轮比赛里还得到满分,和罗宾逊进入最后决赛,最后决赛中德罗赞与韦恩斯完成骑人飞扣,但最后还是输给了罗宾逊。今年扣篮大赛德罗赞卷土重来,有望向格里芬发起挑战。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