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球迷指挥裁判坑了上海 邓华德:对手罚球40次

2011年01月20日10:47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裁判,你不要怕华德,他是演员,你继续这么吹啊。”靠近一侧篮架下的几位山西球迷不时地对着裁判高喊道。昨晚与山西队的比赛,裁判几乎成了比赛的主角。

就像赛后卢卡斯所说的那样,在CBA的客场赢下比赛是一件困难的事情。昨晚与山西队的比赛,山西队40次走上罚球线,上海队却仅仅只得到18次罚球机会。“当一场比赛,对手有40次罚球机会的时候,那是很难取得胜利的,我恭喜对方获胜。”邓华德的赛后点评言简意赅。

很显然,昨晚的比赛,犯规罚球充斥着整场比赛。赛后,当上海队主教练邓华德主动提到这个问题时,一当地记者追问邓华德他所说的40次罚篮是不是在说裁判有问题,邓华德并不同意这位记者的猜测,“我在看技术统计,我没说裁判有问题,在CBA谈论裁判是要被罚款的,我只是在看统计,对手罚球40次,这是一个客观事实。我们只在第四节才开始有罚篮,我在讲客观事实,就这么简单。”邓华德回应道。

与山西队的比赛,上海队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但他们并未预料到昨晚的这种艰难程度。上半场,在刘炜缺战,单外援应对对方两名外援的情况下,上海队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扳平。但第三节比赛无疑是毁灭性的,当上海队紧紧咬住比分,一度实现反超的时候,球队被连续吹罚犯规,哈里斯5犯,吴洋6犯离场,上海队单节犯规11次,16次将对手送上罚球线,而对手只有4次犯规,上海队6次站上罚球线。

第三节比赛末段,上海队落后15分,在吴洋6犯离场后,身背5次犯规,在场下休息的哈里斯还是被邓华德换上了场。邓华德已经到了无人可用的地步,再加上大比分落后,把哈里斯换上场,球队准备决一死战。“往内线打,把哈里斯打下去,裁判,你怎么不吹呀!”篮架下的球迷又开始“指挥”裁判。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