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综合体育 > 正文

北京晨报:办公室恋爱好不好 看看李娜格拉芙

2011年01月20日09:41北京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办公室恋爱到底好不好,一直是众说纷纭。能一块儿上班下班吃午饭,还能为共同的理想打拼有共同的语言,着实是件羡煞旁人的事。但低头不见抬头见,除了审美疲劳的问题,有点家事都会影响工作也实在是有点儿让人头疼。

体育圈里的“办公室恋爱”也不少,或许应该叫做“赛场恋爱”吧,他们遭遇的问题其实跟咱普通人差不多。看着庞伟无奈的样子,也替他闹心,身后有个比自己还大牌的老婆,家事国事全都缠上了身,自己这个新闻发言人不想当也得当,当了又不知道说啥好。

有时候想想,要是庞伟也能拿出世界冠军大多都有的幽默范儿,也许一个玩笑就能把记者给打发了,自己免了尴尬,记者也有料可写。就像最近火得很的李娜,场上场下也躲不开老公兼教练姜山的话题。娜姐的幽默细胞在越来越好的手感带领下也活跃起来,赢球的时候,她会说老公居然对自己还不满意,搞得俩人直“打架”;输球的时候,她又会说是老公糟糕的指点让自己没了主意,老公闭嘴后自己反而打得更好。

其实有些话题,一个玩笑就过去了,真真假假都无所谓。哪怕大牌如阿加西,也会拿自己的老婆开玩笑。这位大哥居然在一次慈善拍卖会上承诺谁出价最高就给谁看自己手机里老婆的裸照。事实证明那只是一个不知是谁的金发美女裸露的背影,但轰动效应可就不一般了。即便如此,格拉芙大概也不会举着网球拍在家门口等着拍这个口无遮拦的老公吧。孟雁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