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小克一小时速胜纳瓦罗 连续两场横扫强势晋级

2011年01月20日09: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20日,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了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罗德-拉沃尔球场结束的一场女单次轮比赛中,前世界NO.1、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延续了强劲势头,仅用时62分钟就以6-1和6-3横扫西班牙小将纳瓦罗,强势挺进女单32强。

在首轮送双蛋血洗前世界NO.1萨芬娜后,小克愈发成为本届澳网的夺冠热门。第二轮,小克的对手是来自西班牙的小将纳瓦罗,后者虽然在澳网的战绩一直不俗,并曾与2009年闯进过1/4决赛,但是面对复出后势头强劲的小克,纳瓦罗很难再进一步。

果然比赛开始后,状态正佳的克里斯特尔斯开局即展现出了咄咄逼人的气势,很快就抢先破发后取得领先。反观曾爆冷击败过大威的纳瓦罗则显得有些紧张,不但进攻乏力而且非受迫性失误频频。经验丰富的小克乘机抓住机会频频破发,很快就以6-1拔得头筹。

比赛进入第二盘后,依旧是小克占据场上优势,开局再次两度破发后以3-0取得领先。尽管顽强的纳瓦罗并没有放弃,并一度在第四局抓住小克的失误奋力破发将比分追至2-3。但是心态平稳的小克丝毫没有受到影响,3号种子先是保住第六局稳定住局势后又在对手非保不可的第九局果断发力,再度破发后最终以6-3的比分锁定胜局,强势挺进女单32强。

第三轮中,小克的对手将是赛会26号种子、西班牙选手M-桑切斯与法国选手科内特之间的胜者。(小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