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媒体评论 > 正文

北京晚报:黑龙江女篮车祸敲响生存警钟

2011年01月20日08:49北京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若不是黑龙江女篮在奔赴客场浙江的路途中遭遇车祸,恐怕很多人都忘了如今还有WCBA女篮联赛正在进行。若中国篮协也是如此态度,那中国女篮就真有生存危机了。

中国女篮不被重视是事实,WCBA根本无法与CBA相比。本报记者也跟随北京金隅女篮去过客场,亲身感受了客场的颠簸之苦。CBA市场不错,比赛地点大都在全国一线大城市,坐飞机便可抵达。女篮联赛则完全不同,比赛地点基本上都在全国二、三线城市,有的城市交通不是很便利,姑娘们不得不乘坐大巴赶赴比赛地,隐患由此产生。坏事有时也会变成好事,这次黑龙江女篮出了车祸,至少能引起很多人对女篮生存状况的关注。幸运的是,这次车祸没出人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