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树挪死人挪活 本泽马何不效仿斯内德罗本转会

2011年01月20日08:12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树挪死人挪活 本泽马何不效仿斯内德罗本转会

宁当鸡头不当凤尾

本泽马的成名轨迹证明,他需要得到球队、队友、主帅、高层更多的支援,才能够踢出自己的水准。在里昂也好,在法国国家队也好,只要他能得到这些,他总能踢出不错的足球。而在皇马,他无法得到这些,所以他的竞技发挥屡屡出现问题,他的心态也会有一些微妙的变化。

可是在皇马,本泽马有成为球队王牌核心的可能吗?且不说皇马有卡卡、C罗这样金球级的球员坐镇,且不说皇马每年都会从全世界引进世界级大牌明星,且不说厄齐尔、迪马利亚等人都有着短短几年内成为世界顶尖明星的潜力,单单只说卡西利亚斯、拉莫斯这样的更衣室中坚力量,他们就因为西班牙本土球员的身份以及在更衣室内举足轻重的地位,成为超越本泽马的一种存在。

留在皇马,本泽马永远只能做个小弟。只要崇尚“巨星政策”的弗洛伦蒂诺还在,本泽马永远只是球队的“二等公民”。他无法得到高层资源的支持,也很难得到主教练战术的特权对待。解决不了这两个根本问题,本泽马要想实现在里昂时期的辉煌,就永远只是难上加难。

此时,转会去到一支人才相对缺乏、对本泽马更加尊重、竞争相对平缓、压力相对较小的球队,对于本泽马来说确实是一种可以尝试的解决方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