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我换尿布技术越来越好 很喜欢卡西女友

2011年01月20日00:08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的大头儿子

C罗的大头儿子

腾讯体育讯 C罗是足球巨星,但也是一个普通人,作为父亲,葡萄牙巨星始终在磨练自己的耐性,譬如为儿子换尿布一事。北京时间1月19日,C罗接受了皇马喉舌《马卡报》的专访,这位皇马头号球星在采访中坦言:“作为父亲,我现在多了一份责任。现在的我感觉更能享受人生了。当一切顺利的时候,我会感觉非常舒适。”

在回答有关足球方面的问题的时候,C罗总是显得小心谨慎,不过,在谈到儿子的问题的时候,他的表现和这个世界上所有的父亲没什么区别。不久之前,英国一家报纸曝料说,C罗连换尿布都不会换,葡萄牙球星为此大喊冤枉:“报纸报道的不准确,因为我肯定会换尿布。换尿布不是我喜欢干的活(笑),我确实会换,而且技术越来越好了。”

C罗表示自己并没有因儿子的到来而改变睡眠习惯,他每天还是睡8、9个小时。C罗饶有兴致谈起了儿子睡觉的问题,“我儿子一般入睡很快,但那天我母亲告诉我说,有一天我在踢球的时候,儿子哭个不停,直到我打入了一个进球,他才睡着。我进球后5分钟,他就睡着了。”看上去,C罗很享受这种父子间心灵感应的感觉。

对于儿子未来是否会子承父业,C罗不置可否:“一切看他自己的发展。如果他喜欢足球,能成为我的接班人,我会非常高兴,但这些都要等着看。”C罗随后还表示,未来还会生很多孩子,但对于结婚的问题,他却不愿意明确表态:“我会不会结婚?(笑)有一天我会结婚,但现在还无法说,太早了。”由此来看,C罗在短期内并没有改变自己花花公子形象的可能。

C罗随后还透露,自己也是虔诚的宗教徒,但并没有好友卡卡那么投入,“我有我自己的方式。”C罗透露,他非常想打乒乓球,好胜的葡萄牙人甚至认为自己是皇马队内乒乓球打得最好的球员:“我有点想念别的运动,我非常喜欢乒乓球。我乒乓球打的好不好?你们去找找,看有没有能战胜我的人。”

一年前,C罗就表示,自己最喜欢的女主持人是萨拉-卡波内罗,尽管后来出了卡波内罗批评C罗的事情,但C罗的想法并没有发生改变:“我对她没有任何怨言。我喜欢她工作的方式。我不会因为别人批评我就改变对他的看法。”据悉,现在卡西利亚斯和女友卡波内罗已经成为了C罗的邻居,而皇马门神也表示,要襄助C罗再捧金球奖。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