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皮科特首秀23分吉林狂胜青岛 青岛赛季最低分

2011年01月19日21: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皮科特首秀23分吉林狂胜青岛 青岛赛季最低分

皮科特助力吉林大胜青岛【本场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长春消息,10-11赛季CBA职业联赛第17轮的比赛继续火热进行,此前遭遇7连败的吉林回到主场迎战前半程比赛的最后一个对手青岛队,最终吉林队取得赛季最高的121分,以121-80狂胜青岛队,终结7连败的同时送给青岛本赛季最低分。

全场比赛吉林方面,外援杰米尔得到27分18篮板,新援皮科特拿到23分9个篮板3次抢断的数据,李涛得到21分,伟18分,钟诚10分10个篮板6次助攻,于澍龙得到9分6次助攻。青岛队一向倚仗的外线全面哑火,他们全场三分球28投仅有3中。查尔斯33分15个篮板,迪-布朗18分4次助攻,其他球员得分都未能上双。

吉林队避免了追平队史最长连败记录。本场比赛新签约的外援皮科特首次代表吉林队出场表现表现惊艳。

开场后,吉林队即利用主场优势多次采用空中接力和反跑连连取得分数,篮下的杰米尔另青岛队无所适从,而青岛队则失误不断,首节比赛还有5分40秒,李涛中路空切接球轻松上篮得手,吉林队将比分扩大到20-7。第一节后半段,吉林队派上新外援皮科特,他一上场随即打成2+1,帮助主队继续保持领先。青岛队只有查尔斯这一点可以取分,首节结束,吉林队34-22领先。吉林队打出罕见的高比分。

第二节比赛开场后吉林队钟诚左侧底线命中3分,随后皮科特也突破得手,吉林队打出一拨9-2,以43-24领先了19分。随后刻意把节奏降下来的吉林反倒是有些找不到进攻的节奏,皮科特表现的异常活跃但他投出的三分却连连不中。好在青岛队命中率也不高,半场结束吉林队53-40领先。上半场青岛队三分球11投仅1中。

下半场比赛打了2分半钟,双方加在一起只有杰米尔命中1球,吉林队55-40保持领先。孙晟月终于开胡,外线命中三分,随后迪-布朗打成2+1,46-57青岛队将分差缩小到11分。之后吉林队很好的限制了查尔斯在内线的攻击火力,第三节比赛还有4分半钟,于澍龙代替受伤下场的皮科特两罚两中,吉林队打出一拨11-2,70-50吉林队首次将分差扩大到20分。第三节结束,吉林队82-62领先。

最后一节比赛青岛队的外线依然打不开局面,多次试投三分不中。吉林队趁机继续拉开比分,皮科特终于投中本场比赛第一个三分球,吉林队93-68保持领先。但随后皮科特因为拼的太凶,大腿抽筋被替换下场。随后双方派上大量年轻球员,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吉林队主场121-86大胜青岛。

下一轮比赛将在1月21日进行,吉林队将继续在主场迎战山东队,青岛队将继续东北的客场之旅挑战辽宁。

吉林首发阵容:李涛、杰米尔、钟诚、卢伟、于澍龙

青岛首发阵容:李光、陈开、吕岩、孙晟月、查尔斯

(大米)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