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大唐24分莱特爆发江苏19分逆转 天津继续垫底

2011年01月19日21: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唐24分莱特爆发江苏19分逆转 天津继续垫底

大唐的状态最近越来约好【本场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19日,天津主场迎战江苏,主场作战的天津队取得梦幻开局并一直压制江苏,到第三节最多领先江苏19分之多,不过随后江苏队在两名外援的带领下开始了疯狂反扑,最终以98-91战胜天津,完成了大逆转,天津队则继续排名垫底。

天津方面,张楠28分4助攻,拉米扎纳19分14篮板,李冈风12分,徐贵军12分,李本森11分12篮板。江苏方面,莱特26分,唐正东24分9篮板,易立6分,胡雪峰6分10篮板,刘亚辉5分,莫伊索12分,孟达17分。

首节开始,拉米扎纳两罚一中为天津队首开纪录,紧接着张楠、徐贵军连得5分,江苏则由易立篮下突破上篮回敬2分,开局后天津队状态不错,徐贵军的外线与拉米扎纳的内线连续得分,而江苏队的手感稍微差一些,唐正东在篮下也没有太大的优势,张楠快攻得手后,17-7,天津队领先10分。虽然江苏很快叫了暂停进行调整,但效果并不明显,首节结束,天津29-18领先江苏。

第二节开始,天津队整体命中率有些下降,不过江苏队同样是状态不佳,外线几次出手不中后,他们主攻唐正东,但大唐在篮下受到了天津队的严密防守,加上罚篮欠佳,天津队一直在比分上处于领先。随后双方的比赛进入拉锯战,两队开始拼防守,在强大的防守压力下,双方的失误都开始增多,张骥上场主防唐正东,两人身体接触激烈,本节还剩2分钟时,天津主帅发飙对裁判表示不满,场上火药味渐浓,张骥压哨超远三分命中,本节结束,天津58-43领先江苏。

下半场开始,双方都派出双外援,江苏队明显加快了进攻节奏,外线也开始逐渐找到手感,孟达连续命中2粒三分,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5-2的进攻波,66-60,双方分差缩小至6分。天津暂停后加强了防守,江苏队的追分势头得到扼制,拉米扎纳压哨2分不中,天津71-68领先江苏。

第四节开始,天津队在进攻上更多的依靠两名外援的个人能力,而江苏队凭借强大的整体能力开始最后的反扑,唐正东篮下命中后,72-72,双方战平。随后莱特两罚二中后77-79江苏反超2分。比赛开始进入江苏队的节奏,莱特的外线与大唐的内线连续得分,而天津队外线三分手感全无,很快将分差拉大到10分,最后时刻天津队采取犯规战术,江苏队罚球稳定没有给天津机会,最终江苏客场98-91战胜天津,完成大逆转,天津队则继续排名垫底。

下一轮将于21日开战,天津客场挑战上海,江苏主场迎战东莞。

双方首发阵容:

天津:徐磊、徐贵军、李冈风、张楠、赫尔维-拉米扎纳

江苏:唐正东、胡雪峰、莱特、刘亚辉、易立

(饿狼)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