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丁锦辉24分双外援爆发 浙江胜山东结束两连败

2011年01月19日21: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丁锦辉24分双外援爆发 浙江胜山东结束两连败

丁锦辉 发力 浙江终得一胜【本场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济南消息,山东男篮今晚在奥体89-94负于浙江队遭遇两连败,浙江队结束两连败。

浙江队的威廉姆斯得到27分10个篮板,丁锦辉24分6个篮板,布恩得到18分15个篮板。山东队艾伦得20分,怀特17分,孙杰17分。

浙江队开局不错,丁锦辉和威廉姆斯分别得分,王大勇投中三分,他们7-2领先。随后队打连得6分,曹振华和吴轲分别得分,艾伦反击成功。张大宇扣篮后,山东打出13-0的比分,曹振华贡献5分,吴櫐中打三分成功,艾伦反击成功,山东队17-9领先。随后威廉姆斯罚中两球,王刚投中碱分球,浙江队打出7-0的比分,丁锦辉和张大宇分别得分,艾伦底线中投得分,丁锦辉完成最后一次进攻,首节山东25-20领先浙江。

下半场王刚首先得分,浙江队连得5分,孙军贡献5分,山东32-24领先。张春军中投成功,王飓和孙杰分别得分,怀特反击成功,山东38-28领先。山东队越战越勇,艾从化反击成功,陶汉森补篮得分,怀特连得4分,陶汉森得到5分,山东队打出17-0的比分,王大勇和威廉姆斯分别罚球得分,张大宇上篮得分,上半场结束山东队55-36领先。

下半场浙江队开场连得8分,两名外援分别建功,丁锦辉也有得分。山东队进攻不利,前5分钟他们没有得分,布恩和威廉姆斯连得5分,浙江队打出13-0的开局,他们追成49-55。李敬宇在6分49秒投中三分,怀特补篮得分,山东稳住局面。张大宇和威廉姆斯分别得分,浙江打出6-0的比分,五刚投中三分球,怀反击得分。丁锦辉再中三分,艾伦和怀特分别得分,三节过后山东69-62领先。

最后一节浙江队威廉姆斯首先得分,艾伦投中三分球,丁锦辉连得5分,艾伦投中三分球,丁锦辉和威廉姆斯分别得分,浙江追成72-75。威廉姆斯的上篮使双方只差1分,艾伦关键时刻连续两次中投得分。王大勇投中三分,威廉姆斯罚中两球,双方战成79-79平。威廉姆斯和布恩连得6分,浙江队反超。孙杰投中三分,布恩上篮成功,艾伦两罚两中,最后58秒浙江队87-84领先。山东犯规布恩两罚全中,浙江队最终取胜。

根据赛程,下轮比赛山东男篮将会客场挑战吉林,浙江主场迎战广东。

山东首发阵容:艾伦、孙杰、李敬宇、曹振华、吴轲

浙江队首发:王大勇、曹飞、威廉姆斯、丁锦辉、张大宇

(泉娃)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