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主帅暗批皇帝自私 坚信逆境中热火能反弹

2011年01月19日15:11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热火坐镇主场迎战老鹰,这也是双方本赛季第二次较量。尽管詹姆斯此役火线复出联手韦德合砍61分,然而缺少了波什的热火最终还是没能抵挡住老鹰的进攻,主场加时89-93沦陷遭遇了赛季最长的4连败。赛后热火主教练斯珀尔斯特拉对本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在今天的比赛开始前,斯珀尔斯特拉希望热火能够重新找回严密的防守。事实上热火主教练的希望没有落空,然而他却无法控制好热火的进攻节奏,找不到球队阵容轮换的节奏。在加时89-93输给老鹰之后,热火的连败场次扩大到了赛季最长的4场。“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除此之外我别无评价,”斯珀尔斯特拉说。“我们将从这场比赛中吸取教训,我们将会继续提高。”

比赛最后时刻热火89-91落后,詹姆斯出手不中浪费了自己复出首战的34分努力,以及韦德贡献的27分和乔伊尔-安东尼职业生涯最高的16个篮板。对于詹姆斯在第四节和加时赛最后时刻两次投篮不中,斯珀尔斯特拉解释说:“我们拥有一些非常具有竞争欲望、自我意志非常强的球员,这些球员能让不可思议的投篮看起来很容易。”然而随后热火主帅话锋一转,“我们彼此之间的信任能够而且将会变得越来越好。”很显然,斯珀尔斯特拉对詹姆斯最后时刻不信任队友还是有些不满。

此前斯珀尔斯特拉为热火制定了一个目标,那就是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到90分以下,对手命中率限制到40%。比赛前四节热火只让老鹰得到了77分,同时老鹰的命中率也不到40%。“我们会越来越好,尤其是从这场比赛开始,”斯珀尔斯特拉说。

本场比赛热火开局非常糟糕,詹姆斯前8投只1中,韦德6投1中开局。“进攻方面,我们打出了一个糟糕的开局,”斯珀尔斯特拉说。本场比赛斯珀尔斯特拉在下半场频繁换阵,下半场钱莫斯和詹姆斯-琼斯顶替了阿罗约和伊尔戈斯卡斯的位置。“下半场变得非常疯狂,两支球队都出现了很多不寻常的球员轮换和阵容调整,”斯珀尔斯特拉说。“我们排出的很多阵容都是今年很少用的组合。这太疯狂了。”

对于热火目前的4连败处境,斯珀尔斯特拉依然信心十足。“对于这支球队,”斯珀尔斯特拉说。“就是我们总能对灾难做出回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