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媒体爆料小威已订婚 当事人辟谣自称仍是单身

2011年01月19日13: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媒体爆料小威已订婚 当事人辟谣自称仍是单身

小威和男友(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正进行地如火如荼,赛前因脚伤退出本届赛事的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却在赛场外赚足了大家的眼球,日前有纽约媒体爆料,小威与绯闻男友,饶舌歌手Common订婚的消息,但很快就有消息人士对此事进行了否定,小威也通过微博表示自己目前仍是单身。

小威与Common的感情可谓一波三折,2007年7月小威参加了Common新专辑发布的派对,之后还参与了Common单曲《I want you》的录制,同年11月Common参加了小威姐姐大威自己的时装品牌成立的发布会,他和小威约会的流言就此传开。次年3月某杂志网站报道了两人在西好莱坞的一家夜总会亲密约会的消息,之后的4月两人还被拍到在南海岸迈阿密的牵手照片,但两位当事人都没有承认。2009年末至2010年初,小威和Common一起观看了洛杉矶湖人主场迎战丹佛掘金的比赛,公开证明了两人的恋爱关系。去年4月初,两人一起高调亮相由Common参演的影片《约会之夜》的首映礼,但仅仅过了不到一个月,Common就独自一人出席了《抚爱伤痛》的首映式,有人猜测他和小威已经分手。7月小威确认了两人分手的消息,小威说两人是在4月分手的,并表示Common不需要承担责任。10月,小威又和Common一起在迈阿密观看了海豚队的比赛,两人复合。

日前,纽约媒体爆出猛料称小威已与Common订婚,黑珍珠随即表态自己仍是单身,到底是小威低调保密还是两人再度分手,看来尚需时日由当事人为我们解惑。(爱辛珏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