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张帅携手40岁日本老将女双晋级 次轮或遇彭帅

2011年01月19日11: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1年1月19日消息,2011赛季澳网公开赛展开了女双首轮比赛的角逐。中国小花张帅搭档40岁的日本传奇老将伊达公子以2-0击败跨国组合约瓦诺夫斯基/列普琴科,顺利跻身第二轮。

日本老将伊达公子多次与中国金花搭档,比如说孙甜甜、彭帅。本次澳网伊达公子再次与另一位中国金花张帅携手出战女双赛场,两人的双打世界排名虽然算不上高,但都也算是双打赛场上的常客。澳网女单首轮比赛中,张帅和伊达公子分别负于萨法洛娃和拉德万斯卡,这也使得她们能够更好地准备双打比赛。

首盘比赛,张帅/伊达公子开局表现神勇,一上来便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并在轻松保发后以2-0领先。第4局,约瓦诺夫斯基/列普琴科加强进攻,反破成功,将比分追成2-2。关键的第9局,张帅/伊达公子抓住对手失误,再次完成破发,并在随后的第10局顺势保发,以6-4抢下首盘。

第二盘比赛,两对组合开局表现稳定,都无法在对手的发球局中实现破发,3-3。第7局,张帅/伊达公子率先发力,成功破发,但却在第8局被对手回破。第9局,亚洲组合在一度落后情况下破发成功,并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中保发,最终以6-4锁定胜局。第二轮,张帅/伊达公子有望与9号种子彭帅/皮尔上演双打赛场上的“金花内战”。(天边小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