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众粉丝为见刘翔纷纷走后门 教练好友均遭骚扰

2011年01月19日11: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众粉丝为见刘翔纷纷走后门 教练好友均遭骚扰

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放眼当今体育圈,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的人气绝对是数一数二,所以他在全国各地即将举办粉丝见面会,首站上海精挑细选30人。为了能跟偶像说句话,好多翔迷动起了“歪脑筋”,开始在微博上找飞人的好友和教练“下手”。

首当其冲受到“骚扰”的,是刘翔的好友、上海田径队队员郑智慧(微博),由于她在微博上隔三差五总跟飞人互动,所以很多粉丝也把她当成知音。一早就有人问她见面会的事:“刘翔见面会,你到底去不去呀。”结果郑智慧很快回了句:“天天见呢。”搞的一群粉丝羡慕的要命。还有一位好不容易被选上可以参加见面会的粉丝,结果因为妈妈不同意,只得取消此次行程,所以软磨硬泡,希望郑智慧能帮忙带到祝福。

“慧慧姐,我妈不同意我去见面会,态度很坚决,我知道我是去不成了,可真的好遗憾!请帮我个忙,无论通过什么方式,请让刘翔知道,这次见面会我选上了,但是因为种种原因不能去见他,我很遗憾,请让他知道这些,拜托拜托了。顺便再帮我打听下,北京见面会是在几月份,问问七八月份有没有,这对我太重要了。”不过郑智慧很快四两拨千斤拒绝了:“别,你自己去问他,他会很激动的,或者是李主任!”

其实李国雄(微博)指导那边情况也没好到哪儿去,不少粉丝对着李指导抱怨:“首批浙江泸,30位翔迷名额已确定出来!慎重滴说一句:我落选了!!难过啊~~~但我坚信在广州这座城市里,很快将举办另一批翔迷见面会!怀抱希望等待着,为了安抚受伤的心灵,您就给我颁发个慰问奖吧!!!”没想到李国雄指导讲话更有技巧:“如果我有此权利的话……”

其实刘翔本人对这件事也挺上心,有网友在微博上问:“村长,见面会的事儿你知道吗?我们都快激动疯了。”刘翔赶紧安抚粉丝们:“到时候见,我也有点紧张,大家都淡定点!”真不知道届时场面会失控到什么程度。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