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搅局泰达迟签陈涛 与申花差价已不足百万

2011年01月19日11:03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方芳报道

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津连之战首回合,泰达硬生生从实德手中抢下了李玮锋。对此,俱乐部老总李广益很得意,“李玮锋就是我们需要的球员。我和阿里·汉非常欣赏他的经验和他对待足球的态度与专注。他的到来,无疑让我们有一个更理想的阵容,对我们今年三线作战有很大的帮助。我们更可以利用他在国内国外赛场的经验传授给队里的年轻球员,我们很高兴他选择天津。”

拿下大头后,泰达将与实德再次展开争夺,目标是陈涛。18日下午,泰达俱乐部官员证实,“我们并没有放弃引进陈涛的努力,目前正在和申花谈,俱乐部正在全力争取。”

引援上演火并?泰达俱乐部官员却并不这么看,“国内优秀球员本来就这么多,再说从第一开始追逐李玮锋和陈涛的俱乐部就不止我们两家,转会市场的投入决定着最终成绩,这个道理大家都懂。”话虽如此,泰达俱乐部高层却知道,陈涛至今迟迟无法敲定,就是源于实德的“搅局”。

相对于李玮锋,陈涛其实才是泰达最想得到的内援。上赛季结束后,阿里·汉在和俱乐部进行续约谈判时就提出,必须签下陈涛。为此,俱乐部高层特意奔赴上海接洽,但开出的价钱却始终无法让朱骏满意。这种局面下,实德横空杀出显然颇具威慑力,而且实德还提出了一个涉及到陕西的三方交易,陈涛、李凯和王赟互换东家。无奈之下,泰达提高了报价,但实德显然更具有一定的领先优势。

泰达方面目前颇具信心的最大因素便是,陈涛对于泰达情有独钟。毕竟,在实德同样位置上还有老将安贞焕。

在接受采访时,泰达俱乐部官员明确表示,并没有如外界所传说的那样放弃对陈涛的引进工作,目前正在和申花进行沟通。根据了解,泰达开出的价格距离申花的心理价位已经不足百万,转会价格已经不再是主要问题。谈及前景,俱乐部官员充满信心地表示:“一旦完成签约我们会第一时间发布消息,争取不让大家等得太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