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高洪波总结为由拒绝采访 国脚对国足充满信心

2011年01月19日08:49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报讯 结束了亚洲杯征程的中国男足18日中午回到北京。在机场面对媒体时,主教练高洪波以“先要总结”为由匆匆离去,而部分队员在三言两语后也迅速离开,表示结果虽然遗憾,但仍对这届国家队的前景充满信心。

“回去以后要对这次亚洲杯有个总结,之后再跟大家说吧。”高洪波边说边走,很快逃离了“长枪短炮”的包围圈。在本届亚洲杯中国队最后一场小组赛因抗议裁判被罚上看台后,高洪波一直没有公开回应此事,也未总结球队表现,因此受到了媒体的格外关注。

在他的带领下,中国队此番出征卡塔尔的成绩为1胜1平1负,小组排名第三无缘八强。这也是国足连续第二届亚洲杯小组未能出线。

同主教练的低调态度相似,众国脚们也尽量回避采访,在机场短暂停留后便迅速乘大巴离去,仅有少数队员简单谈了几句。

队长杜威表示,小组没能出线虽然遗憾,但球员们至少一直在坚持,也拼到了最后。“应该说三场小组赛一场比一场打得好,也打出了我们自己的风格,但在机会把握上有欠缺。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对未来还是非常有信心,这次亚洲杯对我们也是一次很好的检验。”

当天前往机场的球迷寥寥无几,远没有记者人多,但一位中年男球迷仍格外显眼。他借助身旁行人的帮忙,在人流中打起两条醒目的红底黄字横幅,一条写着“支持中国足球队员保持良好状态”,另一条则写着“电视直播足代会,无记名差额选主席”,以此来呼吁更多人支持国足,并关注中国足球的改革。(岳东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