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女足飞抵重庆备战四国赛 足协对成绩无硬指标

2011年01月19日08:02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女足四国赛将于本月21日在重庆永川举行。目前,参赛的美国、瑞典和加拿大队都已抵达赛地,中国女足也将于今天从广州飞抵重庆永川。对于本次四国赛,中国女足并没有硬性指标。

本届女足四国赛的参赛球队实力强劲,加拿大队排名世界第九,瑞典女足排名世界第四,美国女足则是世界第一,三支球队的实力都远远超过刚刚组建的中国女足。

李霄鹏接手中国女足后只经历了广州亚运会,球员的大赛经验依然不足,本次女足罕有老将入选,这也说明李霄鹏希望将年轻进行到底。昨天接受采访时,李霄鹏展望了本次四国赛的目标:“主要还是锻炼队伍,多和强队打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有好处,足协也没给我们下什么硬性指标,积累经验就是我们的目标。”

另外,昨天下午北京八喜女足和来访的澳大利亚国青女足进行了一场较量。凭借马自强的进球,北京八喜女足1比0胜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