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热刺官方宣布强援加盟 300万压切尔西签勇将

2011年01月19日07: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刺官方宣布强援加盟 300万压切尔西签勇将

热刺官网宣布皮纳尔加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热刺在其官网宣布,球队已经签下了埃弗顿中场皮纳尔,南非国脚将至少在白鹿巷球场呆到2015年夏天。热刺官方没有透露转会的更多细节,但据英媒体透露,皮纳尔的转会费在300万英镑左右。皮纳尔也是继库马洛后,热刺今冬的第二笔签约。

皮纳尔的转会可谓一波三折,此前,埃弗顿首先同意了切尔西300万英镑的报价,并允许蓝军与球员接触。但在热刺强势介入后,皮纳尔经过慎重的考虑后,最终接受了热刺方面提出的合同,此前,南非球星已经在自己的推特上提前公布了自己的决定,他说:“一切都结束了,我决定加盟热刺,埃弗顿在我心中一直将留下特殊的地位。我在热刺会身穿40号球衣。”

现年28岁的皮纳尔,与埃弗顿的合同今年夏天就将到期,在球员拒绝续约的前提下,太妃糖方面只能将他贱价出售。皮纳尔在阿贾克斯曾效力5个赛季,期间在联赛中出战94场,打入了15个进球。在短暂效力多特蒙德后,2007年皮纳尔加盟埃弗顿,三个赛季中逐渐成长为太妃糖前场的重要人物。去年夏天,皮纳尔作为绝对主力参加了南非世界杯,但在球队整体实力孱弱的情况下,皮纳尔没有随球队走的更远。

从切尔西手中抢下性价比超高的皮纳尔,热刺方面也非常高兴,俱乐部在其官网中写道,“我们非常高兴的宣布,我们已经与埃弗顿方面达成协议,皮纳尔加盟了热刺,他有资格代表球队在周六的英超联赛中出战纽卡斯尔。”

皮纳尔何以拒绝英超四大豪门之一的切尔西?英媒体分析,一大原因是现在切尔西正在走下坡路,在经过了穆里尼奥时代的辉煌后,蓝军成了英超联赛上的落魄贵族。相反,热刺正处在上升期,球队本赛季在欧冠和联赛上的表现都足够给力,皮纳尔希望在这支球队能够大展拳脚。

不过,要想在热刺打上主力,皮纳尔也需要拿出令人信服的表现。目前,热刺在中前场的位置上有多名好手,前腰有范德法特,左路的贝尔和右边的列侬是雷打不动的配置,本特利也只能无奈的转投伯明翰,至少从短时间来看,皮纳尔的热刺生涯必须从板凳做起。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