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绿军盼回领袖回归 加内特复出关键抢断造胜局

2011年01月19日07:27北京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凯尔特人的三巨头里,加内特是当之无愧的领袖。昨天在主场对魔术的比赛中,“狼王”在因伤缺阵9场之后复出,得到了19分、8个篮板,更关键的是他在比赛结束前16秒断掉了魔术的传球,为球队锁定了胜局。最终绿衫军主场109比106险胜魔术。

之前加内特腿部受伤,一度让绿衫军非常担心,因为在这支老迈球队的夺冠道路上,加内特是不可或缺的核心。好在这次“狼王”的伤并不太重,他只是休息了两周,缺席了9场比赛就重新回到了球场上,而且昨天从加内特的表现来看,伤病几乎没有影响他最后的状态。加内特说回到球场上的感觉非常好,“过去的两周对我来说是阴暗的,受伤是我最不喜欢的事。为了能够重回球场,为了变得更强,我一直在努力,我很高兴能够回到这里,并且帮助我的球队。”

战胜了一直雄心勃勃的魔术后,凯尔特人仍然领跑东部,现在领袖加内特回来了,对于这支球队来说无疑是个提升。皮尔斯说:“我们现在看起来,好像完全变了一支球队,凯文给球队带来的作用是别人无法取代的。他在球场上可以给每个人带来提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