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周最佳:罗斯韦斯特布鲁克当选 小科比获提名

2011年01月19日07: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周最佳:罗斯韦斯特布鲁克当选 小科比获提名

东西部两位年轻后卫分享上周最佳【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NBA官方公布了上周的东西部最佳球员名单,芝加哥公牛德里克-罗斯俄克拉荷马雷霆的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两位顶级控卫凭借他们出色的发挥力压群雄,分别获得这一殊荣。而易建联所在的华盛顿奇才中也有人因为出色表现而获得提名,他就是被誉为小科比的尼克-杨。

东部最佳:罗斯

在上周罗斯率领公牛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他场均能够砍下27.3分,这一数据在东部位列第五名。另外罗斯场均还有6.8次助攻和5.3个篮板入账,展现出了个人非常全面的技术。在周日球队击败迈阿密热火的比赛里,罗斯砍下了34分8次助攻,引领球队最终赢得了这场强强对话。此外罗斯上周29次罚球命中28球,其96.6%的超高罚球命中率也让人叹为观止。

罗斯上周比赛表现回顾:

1月11日主场迎战活塞,贡献29分7次助攻,引领球队95-82击败对手。

1月13日客场挑战山猫,得到17分7次助攻,球队91-96不敌对手。

1月15日客场挑战步行者,砍下29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率领球队99-86轻取对手。

1月16日主场迎战热火,豪取34分8次助攻4个篮板和3次封盖,带领球队99-96险胜对手。

西部周最佳:韦斯特布鲁克

韦斯特布鲁克所在的雷霆上周只有两场比赛,但他还是场均能够砍下27.5分9个篮板的同时送出场均13次助攻,这项数据位列联盟之首。在韦斯特布鲁克的引领下,雷霆两场比赛全部取得了胜利。在1月14日同奥兰多魔术的比赛中韦斯特布鲁克打出了本赛季个人的第二次三双。在本赛季韦斯特布鲁克的助攻数超过10次的时候,雷霆的战绩为12胜3负。

韦斯特布鲁克上周比赛表现回顾:

1月13日客场挑战火箭,拿下23分13次助攻8个篮板和2次抢断,引领球队118-112力克对手。

1月14日主场迎战魔术,贡献32分10个篮板和13次助攻,率领球队125-124险胜对手。

其他获得东西部周最佳球员提名的还有:夏洛特山猫的D-J-奥古斯汀,金州勇士的蒙塔-埃利斯,洛杉矶快船的埃里克-戈登和布莱克-格里芬,孟菲斯灰熊的扎奇-兰多夫,新奥尔良黄蜂的大卫-韦斯特和艾梅卡-奥卡福,俄克拉荷马雷霆的凯文-杜兰特,奥兰多魔术的德怀特-霍华德,菲尼克斯太阳的史蒂夫-纳什,圣安东尼奥马刺的马努-吉诺比利和托尼-帕克,犹他爵士的德隆-威廉姆斯和华盛顿奇才的尼克-杨。(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