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滑雪空中技巧中国队领跑 徐梦桃夺女子组冠军

2011年01月19日03:54北京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 宋翃)昨天,2010-2011赛季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第三站的比赛在加拿大落幕,中国选手表现出色,徐梦桃(微博)夺得女子组冠军,齐广璞斩获男子组银牌。贾宗洋和徐梦桃暂时排名世界杯总积分榜首。

在去年12月吉林进行的两站比赛中,中国选手包揽了全部四项男女冠军。这次比赛,中国选手夺冠势头不减,新秀中的重点队员、90后小将徐梦桃在资格赛中以完美的落地赢得满堂彩,顺利排名第一进入决赛。张鑫、程爽、徐思存和赵珊珊悉数晋级决赛。

决赛第一跳徐梦桃继续稳定表现,落地再次得到满分,第二跳徐梦桃虽然落地稍有瑕疵,但92.53分也足以让她以192.28分摘得冠军。程爽以0.01分的微弱差距不敌白俄罗斯选手屈居第三。美国名将库克排名第四,徐思存第六,赵珊珊和张鑫排名11和12位。

男子组比赛中,中国选手齐广璞和贾宗洋分别在资格赛和决赛中出现小瑕疵,最终资格赛排名第四的齐广璞夺得亚军,资格赛第二名贾宗洋获得第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