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伊布娇妻获最佳着装奖 性感尤物风韵十足(图)

2011年01月19日01: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近日,意甲豪门AC米兰的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的妻子海伦娜荣获世界顶级女性杂志《ELLE》颁发的2010年度最佳着装奖。美艳动人的海伦娜以其出众的时尚品位和优雅的身姿赢得了这一殊荣,令媒体不禁惊叹: 伊布不仅球技精湛,挑选妻子的眼光也是毒辣非凡。

海伦娜与伊布是典型的姐弟恋,前者比米兰11号年长11岁之多。但两人恩爱异常,一时传为情场佳话。去年11月瑞典神塔回家乡马尔默第5次领取瑞典足球先生奖杯,海伦娜也随夫出席颁奖典礼,其一身抹胸小礼服性感逼人,惊艳全场。

在接受《ELLE》采访时海伦娜曾披露她与伊布相识的经历:“当时伊布的法拉利停在我的奔驰旁边,我示意他不要挡路,当时我的心情糟够了,但戴着金表的大鼻子伊布显然不愿意挪开他的法拉利,也被我的态度给惹毛了。后来不知道他怎么搞到了我的电话号码。”在伊布的猛烈追求下,冷艳的海伦娜最终点头应允,目前两人已育有两个孩子。

现年40岁的海伦娜和伊布一样出身于马尔默贫民区,她拥有经济学本科学位,曾当过女招待和模特,后来出任过斯堪的纳维亚地区最大糖果商Malaco的总代言、斯沃琪手表经销商和瑞典航空公司的市场部主管等,可谓精明强干的女强人。更为难得的是海伦娜才貌双全,年已不惑却风韵依旧,更透露出成熟女人的非凡魅力,其傲人的曲线令人艳羡。能够得到世界时尚领军杂志《ELLE》的肯定,甚至是无数女星的梦想。见多识广的海伦娜着装品位自然无与伦比,她曾登上《ELLE》瑞典版去年12月份的封面,今年1月更是荣获分量极重的年度最佳着装奖。

爱妻得奖如此,伊布自然很有面子。米兰前锋的时尚品位也在娇妻的熏陶下迅速提升,他曾为《MAX》杂志的意大利版拍摄时尚图片,同样明星范儿十足。

(念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