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澳洲恐怖右路爆发威力 包办六球将成冲冠保障

2011年01月18日23: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右路!又是右路!杰迪纳克石破天惊的远射,轰开了巴林队的大门,也为澳大利亚队的八强轰平了道路。尤其恐怖的是,本届杯赛以来,澳大利亚队在小组赛里攻入的六粒进球,均是从右路打进的,澳大利亚黄金右路的犀利,由此可见一般。而澳大利亚队若想一尝亚洲杯的荣耀,在未来的比赛里,仍需要这条黄金右路来保驾护航。

迄今为止,澳大利亚队所攻入的六粒入球,均是从右路打入的。如此强势的黄金右路,堪称是本届亚洲杯最犀利的边路攻击群。当澳大利亚队需要取得入球时,他们的这条黄金右路,便能源源不绝的为他们制造杀机。

本轮同巴林队的比赛中,澳大利亚队再次利用右路制造攻势,攻入了他们本届杯赛以来的第六球,同时也是他们本届杯赛在右路攻入的第六球。当比赛进行到第37分钟时,杰迪纳克在右路带球时,趁着防守球员不注意,突然一脚极为突然的远射,直接钻进了球门,这个球令印度队的门将毫无办法,只能目瞪口呆,比分随之变成了1-0。这个球为澳大利亚奠定了小组头名。

首战印度时,澳大利亚队的黄金右路便初现峥嵘。澳大利亚全场打入的六粒入球,均是得益于右路穿针引线所创造的。开场不久时,埃莫顿便是在右路利用犀利的突破,打穿了印度队的防线,给卡希尔轻松推射破门的机会;随后澳大利亚队再凭借威尔谢尔的右路传中及右侧角球,再度洞穿了印度队的球门,令澳大利亚队在半场时,便确立了三球的巨大优势。易边再战时,虽然澳大利亚队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有所松懈,但是他们的右路攻势,却没有丝毫的减弱。澳大利亚队亦是在右路获得任意球,威尔谢尔将球从右路输送至禁区内,为卡希尔再送出助攻,帮助其打入澳大利亚的第四粒入球。四粒入球皆是从右路打入的,澳大利亚队的黄金右路,在首战时便展现了不俗的水准。

虽然首战表现不俗,但印度队毕竟是鱼腩之身实力有限。接下来同韩国和巴林的两场比赛里,方是澳大利亚队右路真正考验的比赛。事实证明,澳大利亚队的右路通过了考验,在这两场比赛里,亦是出色的完成了任务。次战韩国争夺小组头名的较量中,在球队被对手率先叩关的不利情况下,正是通过右路追平了比分。依靠右路的犀利突破,为澳大利亚队赢得了角球。亦是通过这次右路角球,杰迪纳克头槌破门得手,为澳大利亚队拿到了关键的一分。

三场小组赛里,澳大利亚队都是通过右路来奠定优势,最终奠定小组第一的。通过小组赛便可看出,澳大利亚队的黄金右路,无愧是本届杯赛中,最为犀利的右路。有了这般强势的右路来保驾护航,澳大利亚队的夺冠之路,亦将平添了不少的自信。(点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