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官方宣布超新星续约 曼城皇马挖角梦落空

2011年01月18日21:52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官方宣布超新星续约 曼城皇马挖角梦落空

巴萨官网宣布天才小将阿尔坎塔拉将在下赛季成为一线队员,同时宣布与其续约2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巴塞罗那俱乐部在其官网宣布,天才小将蒂亚戈-阿尔坎塔拉将会在下赛季正式成为一队球员。根据这名小将合同的特殊条款,这意味着这位被誉为新伊涅斯塔(微博)的超新星将会自动续约2年,阿森纳、曼城、皇马等队的挖角梦落空。

在本赛季初,蒂亚戈只是跟随巴萨B队征战西乙联赛。不过随着赛季的深入,蒂亚戈在B队的出色表现让他越来越被瓜迪奥拉看好,现在他已经被调至一队,并且一直跟随巴萨一队训练。蒂亚戈早在上赛季就在巴萨一队亮相过,在4比0大胜桑坦德竞技一战中,这名擅长突破的新伊涅斯塔攻入了个人处子球。截至目前,蒂亚戈本赛季已经代表一队出战10次,参加了6场西甲、2场国王杯、1场欧冠和1场西班牙超级杯。而且他本人目前也是西班牙U21国青队的中场核心。

在这名拉玛西亚新星崛起后,切尔西、阿森纳、曼联等英超球队也都对他表现出兴趣,甚至连皇马都开始打蒂亚戈的注意,这让巴萨俱乐部上下十分不安。现在巴萨终于下定决心,宣布留下这位超新星。

巴萨同蒂亚戈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不过他的合同中却有着一项特殊条款:若在11年1月31日前未正式进入一队,则合同在6月30日到期;若1月31日前进入一线队,则合同自动延长2年。现在巴萨官方宣布蒂亚戈进入一队,因此他的合同立刻自动延长2年。这意味着阿森纳、皇马等队的抢人计划将落空。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